晶華酒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電話:02-2521-5000 轉3878 五星外賣櫃

在台北小套房裡只有一個電磁爐,加上廚藝不精,實在是很難日日自炊,所以除了依靠冷凍即時料理、外送之外,週末假日都會找一間餐廳外帶,一次帶足六日兩天的份量,僅需復熱就能在家享用美味佳餚。這週因為太想吃牛排,千挑萬選之下,看上了自取外帶有八五折優惠的晶華酒店。網站上有許多選項,粵菜、西餐、牛排、鍋物、川滬菜以及個人餐盒等,詳情請至台北晶華酒店線上購物網站查詢(連結)。

IMG_2842.JPG

提前一天預訂餐點,時間到的差不多便前往取貨,餐點費用已於網站上刷卡付款。從側門進入飯店,一開始進去要量體溫並用酒精確實消毒雙手,所有的門都是服務人員幫你開,手上不會再摸到其他有的沒的,我覺得這樣很讓人安心啊。

告知單號後,站在如圖中的地方等待,跟前面一組客人留有頗大的社交間距,然後稍等一下就由服務人員把餐點送到手中,拿到餐點時還會再次核對內容物。 如果是開車的話,晶華也有推出免下車取貨服務。

IMG_2843.jpg

我點了一份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oz U.S. Prime Rib Eye Steak以及一份醃篤鮮,聽起來沒有很多,結果卻是扎實的三大袋。

IMG_2845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oz.jpg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oz U.S. Prime Rib Eye Steak,包含主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oz,以及經典洋蔥湯、Robin's沙拉、炭烤時蔬,牛排不能選熟度~餐點不能加上備註,若有特別需求與考量,建議聯繫飯店確認。

IMG_2849洋蔥湯.jpg

洋蔥湯,我懶得換容器盛裝而且家裡沒有湯碗。

IMG_2847沙拉.jpg

讓人非常滿意的沙拉,裡頭的蔬菜品質都超好,燻鮭魚厚實又不會過鹹,最讓人驚喜的是一旁水煮蝦,新鮮肥美,真希望晶華可以賣熟蝦啊~自從疫情升三級後,就很少吃到蝦子,好懷念喔!

IMG_2846.jpg

思思念念的牛排,8OZ的牛排配上旁邊烤大蒜、四季豆與洋芋。為了要吃牛排,我還特別去買了深盤和牛排刀,我真的很想吃牛排啊~~

IMG_2848.jpg

搭配的醬料很多,搭麵包的鹽味奶油,搭沙拉的千島醬,以及佐牛排的芥末籽和鹽之花,佐料份的份量都很足夠。

IMG_2850.JPG

牛排雖不能選我慣愛的三分熟,但還是非常的嫩又多汁,看似很紅但其實不帶血,聞起來還有淡淡柴燒過後的木頭香氣。外帶回家的牛排(以及其他餐點),因為距離的關係,理所當然會涼掉,無法像在餐廳吃的時候那邊燙口,溫度問題真的無法克服,除非你有回家後再復熱。外帶牛排回家復熱的技巧,之前A-Cut凌威廉主廚有分享過 (連結)。

沒有拍到照的「醃篤鮮」,是我本次點餐最滿意的一道,價錢不貴,湯頭醇厚、非常鮮美,醃篤鮮份量可供四人享用,我一個人吃再加上青菜下去煮,可是足足吃了兩天才吃完。取餐後隔日還接到晶華來電詢問滿意度,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啊~

補充晶華酒店「五星美食送到家」的相關資訊,提供跟我一樣不擅廚藝、吃膩外送、厭倦冷凍即時包,煮到不想再煮的人們參考,偶爾換個口味訂點大餐、放過自己放過家人也是不錯。

[自取]
1. 自取享原價85折。
2. 如有購買疑問,請電洽: 0930-925-562 或(02)2521-5000 轉3878。

[外送]
1.消費滿NT$2,000,享3公里內免運費;若超過3公里外,運費將依計程車跳表計費,抵達後由客人自付(消費金額不包含外送車資)。
2.外送僅限大台北地區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