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Pleasant cafe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22號1樓

IMG_2112.JPG

註:本篇食記用餐時間為三級警戒前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的上班族,決定再挑戰一次愜意咖啡。這天走比較快,所以到店內時客人還沒有很多~

IMG_2079.JPG

坐定後沒多久,客人陸續上門。我本來以為愜意的的族群應該是會用IG的人,結果今天看到一些姊姊們也來吃甜點,倒令人頗感意外。

IMG_2081.JPG

窗前的熱門位置當然已經被坐走了~

IMG_2076.JPG

本日甜點請看櫃檯前的牌子。今天有肉桂捲~~~(尖叫

IMG_2085無花果焙茶泡芙.JPG

友人的無花果焙茶泡芙,千萬別被它外表騙了,以為泡芙裡塞了滿滿鮮奶油,泡芙會看起來這麼高是因為裡頭藏了一整顆無花果。無花果跟上次一樣,新鮮又大顆,品質很好。

IMG_2088.JPG

前陣子有段時間沈迷於肉桂捲,看到肉桂捲就想點,所以今天午餐理所當然的就是吃肉桂捲囉!

IMG_2086蜂蜜檸檬氣泡飲.JPG

蜂蜜檸檬氣泡飲。有鑒於前一次點的飲料是甜的,加上甜點,甜上加甜,到後來有點招架不住這麼高糖份的組合,所以這次特別點了偏酸的蜂蜜檸檬氣泡飲,果然這餐的味道就平衡了點。

IMG_2090肉桂捲.JPG

肉桂卷的淋醬與上回點的「烤蘋果肉桂丹麥土司」似乎一樣。

IMG_2093.JPG

核桃果仁給的不少,除了肉桂糖漿以外,上桌前還撒上肉桂粉,肉桂的味道十分強烈。

IMG_2095.JPG

肉桂卷夠甜夠濃夠香,喜歡辛辣風格肉桂的人一定不可錯過,愜意的肉桂捲是我嘗過的肉桂捲中最為辛辣的的一款。不過我沒有很愛它們的麵團口感,麵包是薄薄一層層捲起,麵包本身比較沒有筋度,對我來說偏軟了些。

IMG_2097.JPG

友人點的飲料,我忘記是什麼了⋯⋯

IMG_2099.JPG

肉桂捲是午餐主食,這個季節水果塔就是我的甜點啦~

IMG_2104.JPG

對於甜點,不諱言我就是個外貿協會,期待甜點好看又好吃,愜意的季節水果塔無疑滿足了我的期待。

IMG_2106季節水果塔.JPG

無花果、白葡萄、藍莓以及些許草莓乾,佐以輕盈的鮮奶油和塔皮,真是好吃啊~

IMG_2108.jpg

肉桂捲被我吃的髒兮兮,破壞了整體畫面。

IMG_2109.JPG

燻雞三明治,友人說三明治看似很多,但其實幾乎都是靠生菜撐場,當成午餐吃不會飽但也不致於會餓,就是一個稱職的輕食。

IMG_2078.JPG

好懷念那種可以坐在咖啡廳喝飲料、吃甜點的時光啊!

疫情期間,愜意仍然提供甜點外帶/外送服務,吃甜點可以舒緩疫情之焦慮的心情,每天供應甜點品項不同,細節請參考愜意粉專 (連結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天母巷仔內的愜意咖啡pleasant cafe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