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樂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2號

DSC00445.JPG

前身為陳悅記茶行,現在則是餐廳,供應陳家的家族私房菜。入夜後的大稻埕老街,店家紛紛拉上鐵門打烊,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有營業的店家不多,還好口袋名單上的「同安樂」還亮著燈。

DSC00446栗子雞.JPG

進餐廳時,廚房已經準備關火,看了菜單速速點單。點了元寶雞(栗子燒雞),一份簡餐380元,單價不低,有主菜、湯、水果、小菜。

DSC00447.JPG

栗子燒雞的栗子很大顆,裡頭的栗子很大顆又甜,雞腿肉燉得非常軟嫩,整體調味偏清淡,不配飯吃也ok。

DSC00448.JPG

小菜總共有四種,味道都不錯。

DSC00449.JPG

堆得尖尖的藜麥飯,飯煮得很好吃。雖然同安樂的簡餐價格偏高,但大部分食材都用得不錯,看得出來是選料用心的家常菜。

同安樂現在因為COVID-19疫情暫停營業,不過現在有推出主菜冷凍包,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同安樂臉書粉專瞭解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