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Brothers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近台北車站、京站)

IMG_0405.JPG

肉桂捲之亂依然尚未平息,大家還在瘋肉桂捲,這間Twin Brother 位在京站後方,小小一間的店面,像社區咖啡店般的存在,門口是來喝咖啡的人,內用座位不多,卻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臨時起意來訂個肉桂捲,店裡剛出爐的都被預訂一空,所以只好預訂兩小時後出爐的肉桂捲。肉桂捲一次出爐數量有限,要預訂就得親自來Twin Brother一趟。

IMG_0404.JPG

時間差不多到了,就排隊等著付錢領肉桂捲,櫃檯上擺著肉桂捲的食用說明。店內生意很好,但店員(還是老板娘?)態度依然和氣,即便這些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次,但都沒有不耐煩。

DSC09512.JPG

Twin Brothers的肉桂捲是數一數二不便宜的,一個要價110元。

DSC09514.JPG

打開盒子一看是滿滿的核桃、肉桂焦糖醬

DSC09515.JPG

 

 

焦糖肉桂醬味道濃厚,肉桂香氣十足以外,嚐起來更是夠甜,麵包柔軟,吃到最後一口都還能滿嘴甜,不只外層有焦糖,裡面每一層都均勻沾上了肉桂焦糖,嚐起來非常過癮。

友人說他覺得這肉桂捲太甜了、甜到無法一個人吃完一個,不過我覺得肉桂捲就是要像Twin Brothers這個有滋有味才行,雖然友人說是這樣說,但他後來也是覺得Twin Brothers的肉桂捲除了甜度對他來說略高外,是真的好吃,難過會這麼受歡迎!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