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信義新天地A9)

DSC08488.JPG

林明健主廚的另一間餐廳,以原木燒烤搭配特製醬汁呈現食物原味。座落於百貨公司內的wildwood,只要走上A9的四樓,不用地圖,只需循著撲鼻而來的柴燒香氣,你就會自然走到餐廳的門口。

wildwood單價不低,想不到平日晚上的生意還蠻不錯,我們吃完飯又聊了一陣子,快打烊時,才捕捉到這張人比較少的畫面(用餐時餐廳的燈光可沒這麼亮喔!)

DSC08452.JPG

哈密瓜沙拉、西班牙風乾火腿、芝麻葉。味道跟預料中的一樣,哈密瓜好甜好好吃~

DSC08454手工裸麥桂圓麵包.JPG

手工裸麥桂圓麵包。因為這裡的菜色單價較高,雖然都是多人分食,但我擔心大家吃不飽,所以點了麵包。麵包口感扎實,越嚼越香,上桌時還熱燙著,讓人驚喜。

DSC08456炙烤綠蘆筍.JPG

炙烤綠蘆筍

DSC08463.JPG

享用時把半熟蛋的蛋黃戳破,讓濃稠的蛋黃流淌在蘆筍上,友人跟我都覺得這道菜吃得很髒,很難吃的優雅。

DSC08459酥炸牡蠣.JPG

酥炸牡蠣,

 

DSC08465.JPG

無酒精飲料,忘記名字,兩杯外表都充滿少女風情,外表很美之外,味道也很好喝。

DSC08467.JPG

另外兩位友人則是點了調酒,他們說這裡的調酒也很好喝。 理性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DSC08477.JPG

美國頂級乾式熟成28日紅屋牛排35oz,紅屋牛排(丁骨)讓你一次吃到兩種口感的肉,一邊是軟嫩的菲力、一邊是扎實有咬勁的紐約客。點這個可以再任選兩個醬汁、兩個小配菜。

DSC08469美國頂級乾式首首成28日紅屋牛排.JPG

我們好像選三分還五分的熟度吧,35oz讓四個人分食,我原本還擔心份量不夠,但實際這樣吃下來,大家都覺得肉的份量蠻多的。

DSC08472.JPG

我比較喜歡菲力那一邊的肉質

DSC08473.JPG

骨頭上也有不少肉,微微焦香很誘人。

DSC08471松露起司通心麵.JPG

松露起士通心麵,我們就是很膚淺,看到松露就想點來吃,起士和松露味道都很強烈。

DSC08468炙烤玉米帕瑪森起司.JPG

副餐的烤玉米上桌時,忍不住「哇」地一聲,是視覺效果十足的烤玉米,玉米灑上許多帕瑪森起士,彷彿長出了毛。

讚嘆完玉米的長相,理智回籠,我腦海裡想的是這玉米該怎麼吃?拿起來啃嗎?服務人員很專業,應該有瞧出我們臉上的為難,待大家拍完照後便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分切,我們馬上點頭如搗蒜,

DSC08478.JPG

原本以為分切是切成四段,結果是更貼心的處理方式,將玉米刨下來再盛盤。

DSC08479.JPG

栗子蛋糕

DSC08481胡桃派.JPG

胡桃派,很甜,螞蟻人會很愛。

DSC08482.JPG

包廂區,人多可以坐在這區。

DSC08484.JPG

餐廳的戶外區雖當時沒開放用餐,但還是可以走去外面晃晃和拍照,近看台北101。

DSC08487.JPG

台北101隔壁就是微風南山,明明兩棟高度差蠻多,在鏡頭之下怎麼感覺差不多?

林明健主廚有三家餐廳,分別是Chou Chou、longtail以及今天吃的wildwood,早年亦曾嘗過開在中山意舍酒店的ACHOI餐廳,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吃吃主廚的其他餐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