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宅韓館돼지곱창(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74號

電話:02-25790479

IMG_8122.JPG

2019年去韓國釜山時吃過一次烤腸,雖然當時重感冒到一度吃不出什麼味道,但卻對烤腸留下很好的印象,就算在病中還是覺得很好吃。不過在台灣雖然有不少韓國餐廳,但有賣烤腸的並不多,熱愛韓國文化的友人在台北找到這間有賣烤腸且評價不錯的男宅韓館,於是便相約去吃讓人懷念的烤腸。

男宅韓館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忠孝敦化站、小巨蛋站這兩個站點,但其實步行都還有一段距離。餐廳位於巷弄裡,門面很吸引人。

 

IMG_8124.JPG

店內桌距頗寬,走道也很寬敞,不會讓人覺得壓迫。

IMG_8123.JPG

櫃台前擺著一排看起來有些復古的真露做裝飾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8125.JPG

店內有烤腸套餐,我們這天是五個人用餐,點4人的烤腸瓣瓣套餐,再加點金槍魚泡菜鍋以及一些其他的菜色,份量剛剛好。

IMG_8126.JPG

單點的菜單,烤腸單價頗高。

IMG_8127男宅沙拉.JPG

套餐的男宅沙拉,份量比我預想的還要小份一些。

IMG_8128.JPG

小菜可無限續,泡菜味道較淡,不過這三樣都蠻好吃的。包肉生菜的數量就真的偏少了些~只有圖中這幾片菜葉。

IMG_8129.JPG

套餐的脆餅,撒上些許糖粉,吃起來頗為涮嘴。

IMG_8130炸年糕.JPG

份量很精緻的小份炸年糕,會讓人覺得有些意猶未盡⋯⋯但整體味道是好的。

 

IMG_8134烤腸半半.JPG

我們的半半烤腸口味分別為鹽味、洋釀,店員會協助料理,烤腸底下還有洋蔥搭配。在台灣吃烤腸好像份量都普遍比在韓國的少很多,同樣都是一份,但這邊的烤腸份量只有我在釜山吃的一半吧⋯⋯

不過這裡的烤腸比較不肥,吃起來相對清爽一些,其實蠻好吃的,但就是份量比較少,讓我無法奢侈地一口就吃好幾個烤腸,只能珍惜一個烤腸配一片生菜,總是要考慮同桌還有其他人也要吃嘛,哈哈哈哈!

IMG_8135金槍魚泡菜鍋.JPG

套餐加價購的金槍魚泡菜鍋,是本日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啊!乍看之下很無聊的一道菜,泡麵、鮪魚碎肉、嫩豆腐、韓式辣椒粉、韓式辣醬、蒜泥加上蔬菜一起烹煮,想不到卻出乎意料地美味,湯頭有蔬菜的清甜、泡菜的酸,湯好喝、嫩豆腐和泡麵都好吃,這鍋不只是我個人很喜歡,同桌友人也都稱讚有加。

IMG_8137.JPG

男宅炸雞,炸雞很好吃,皮脆肉嫩多汁,賣相也是一流。

IMG_8138拌雜菜.JPG

拌雜菜,第一次吃這道菜所以無從比較道地與否。在韓國吃過拌雜菜的友人說裡頭的用料跟韓國一樣,只是美味程度略遜一籌。

IMG_8139韓式炒飯.JPG

套餐的韓式炒飯

IMG_8141.JPG

桌邊料理的過程真是療癒

IMG_8145.JPG

這個韓式炒飯在單點菜單上的菜名是「心 炒飯」,應該是因為炒飯會很假掰地做出一顆愛心 

IMG_8143.JPG

雖然前面一直說餐點份量比我預想的還要少,但吃完炒飯其實大家都有9.5分飽意,卻還是硬要加點糖餅。糖餅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不過一上桌就知道等待是值得的,好喜歡韓國糖餅那甜膩的滋味,這邊的糖餅長相跟我在韓國路邊攤吃到的略有不同,精緻許多,上頭還擺上一大球冰淇淋,味道跟印象中的糖餅相當接近,好好吃喔~~熱量爆表也無所謂了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