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金廚新蔬食料理(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8巷3號

電話:02-2873868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無肉不歡,所以蔬食餐廳不大常出現在我們的聚餐選項之中。這天是友人育嬰假結束後歸隊復工,友人許願想吃金廚,便趁著中午一起去吃。

IMG_9022四季豆.JPG

四季豆,用香菇丁取代肉末,四季豆品質很好、相當清脆。

IMG_9023.JPG

紅麴猴菇燒,有紅麴的味道,調味較重,是下飯的好菜。

IMG_9024生菜蝦鬆.JPG

生菜霞鬆。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這菜吃起來就跟生菜蝦鬆一樣,當然要取代蝦肉口感是不可能,不過這味道一點都不像在吃素。

IMG_9025香椿煎餅.JPG

香椿煎餅,印象有點薄弱的一道菜,不過我記得這煎餅是好吃的~

IMG_9026沙嗲.JPG

南洋沙嗲燒若串。友人說這是金廚新出的菜色,他想嚐嚐。這沙嗲有點微辣,調味還能嚐到花生香氣,就跟沙嗲一樣,裡頭是用菇類取代肉,口感不錯。

IMG_9028珂仔酥.JPG

鈳仔酥。每次被找來金廚吃飯,我們都會點這個,味道真的就像蚵仔酥,炸得又極好,又酥又香,我們都超喜歡這道菜的。

IMG_9029豆沙鍋餅.JPG

紅豆沙鍋餅,也是我們的最愛之一。

IMG_9030.JPG

鍋餅撒上滿滿白芝麻,中間夾著綿密香甜紅豆泥,喔喔喔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好好吃!用紅豆沙鍋餅為這一餐結尾,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北平金廚厲害的是不大像一般素食餐廳會有一股素食味,他的料理方式與調味就跟葷食差不多,菜色精緻、出菜速度快,價格平實,生意很好,所以假日如果沒訂位是很可能向隅的喔!像我這樣討厭吃素的人,難得不排斥金廚這種蔬食餐廳,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蔬食但又有些時候必須要吃的話,不妨考慮金廚蔬食料理,它是一間吃素的人喜歡、葷食的人也肯定的好餐廳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