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石港7號龜山島海鮮餐廳 (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188號2樓 7號

結束龜山島行程後,我食慾大開、肚子好餓,準備就近找地方覓食再搭車回台北。碼頭附近的魚貨直銷中心2樓就有餐廳,不過似乎因為疫情影響,現在只剩下兩間餐廳還在營業,餐廳有合菜也可以單點,兩間餐廳看起來差不多,我們選了阿姨最親切招呼的「龜山島海鮮餐廳」。

IMG_6790.JPG

友人說他因為稍早在龜山島被熱到,沒有什麼胃口、不想吃東西,所以我們兩個人只點了四樣菜,西瓜是餐廳招待。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飯、只喜歡吃菜,所以一開始沒打算點白飯,結果點餐的阿姨覺得我們這樣不行,哪有人只吃菜不吃飯,還很熱情地說要招待我們吃白飯,人真的很好。

IMG_6791.JPG

阿姨推薦的三杯中卷,非常好吃,三杯味道很足,裡頭的九層塔和蒜頭都讓我和友人很滿意,中卷很新鮮。一開始我們也很擔心這道不在菜單上的阿姨推薦該不會很貴,阿姨也知道我們的顧慮,推薦我們後也有告知價位,讓人消費得很安心。

IMG_6792.JPG

炒蛤蜊,我前一陣子真的很愛吃蛤蜊,吃火鍋還會特別加點蛤蜊,來到漁港旁當然要吃蛤蜊啊!蛤蜊新鮮,調味亦佳。

IMG_6793.JPG

炒海瓜子。友人想吃海瓜子,所以他指名要這道~雖然我們同時點了炒海瓜子和炒蛤蜊,但兩樣的調味略有不同,吃得出差異,這點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IMG_6794.JPG

 都來到宜蘭,一定要來吃溫泉空心菜。餐廳的空心菜炒得很好,菜梗也有挑過,鮮嫩脆口,是非常好吃的炒青菜。

IMG_6795.JPG

離峰時段的餐廳幾乎被我們包場,結帳金額一人大約300多左右,料多味美又便宜,很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