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 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1-1號

IMG_7231.JPG

餃 麵真的是一間非常神秘的店家,外面招牌雖然有寫營業時間,但有時候中午經過時它也沒開,神秘到我同事還以為這間店已經倒了,只能說想吃這間還需要一點運氣,才能遇到店家開門營業啊!

這回隔了一段時間再訪,發現菜單與之前不同,雪花煎餃沒了,不過多了些新菜色。配合炎炎夏日還推出了涼麵呢~

IMG_7232.jpg

舒肥雞肉輕花椒胡麻沙拉涼麵。這擺盤很厲害,色彩繽紛很吸引人,雞肉份量比我想的多出許多,是豐盛但很健康的一道涼麵。菜名有輕花椒,嚐起來果真有點麻麻的感覺,仔細品味還能聞到花椒香氣。涼麵口感很好,有麵香,是非常好吃的麵條。至於看起來很白的溏心蛋,雖然嚴格說來這不怎麼溏心,但味道濃厚,讓我驚豔。

IMG_7233.JPG

舒肥雞肉非常的嫩和多汁,明明是雞胸肉但一點都不柴,這道涼麵蔬菜、蛋白質、澱粉都有,胡麻醬也很清爽,熱到讓人失神的夏天,吃這道涼麵非常適合且真的能夠吃飽!

IMG_7234.JPG

沖繩海葡萄,新鮮、品質非常好,店家會提供和風醬汁搭配海葡萄食用,盤內還用萵苣妝點,很健康清爽呢!友人其實還點了去骨嫩雞腿,但我忘記拍照了,雞腿非常好吃。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餃 麵這間店,但摸不準店家營業時間讓我有點困擾,加上老闆慢工出細活、感覺得出真的很用心,所以出餐速度真的不快,趕時間的人完全不建議來這間吃。天母雖然感覺店面空租率高,有種蕭條感,但其實有許多很不錯的店家藏在巷弄裡,很值得去試試。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天母餃 麵的雞湯麵雞湯濃厚又清爽,很厲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