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路線飯店 Hotel Route-Inn Kawaguchiko (官網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 366-1

DSC06651.JPG

在富士山停留兩天一夜,行前在規劃富士山住宿時礙於預算,想住在河口湖觀景第一排,這樣還能有機會賭人品看一下逆富士。但河口湖的住宿費真的好高,還好後來有找到Hotel Route-Inn Kawaguchiko,一泊二食的價位是我能夠負擔的,且這裡也有溫泉大浴場,雖然飯店位置看富士山時會被遮住一角,但不是什麼大問題。

飯店提供往來河口湖站的免費接駁(限時段),可以避免帶著大行李搭紅線人擠人的麻煩。不過河口湖週邊就真的只有飯店,宵夜要吃的零食飲料泡麵,建議在河口湖車站時就先買好,因為這裡真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我很慶幸自己是訂一泊二食(當然飯店樓下也有小賣店,會賣一些泡麵,只是選擇真的很少)。

DSC06669.JPG

飯店走廊很寬,好奢侈的空間。

DSC06646.JPG

河口湖第一排的飯店寸土寸金,房間就是正常大小,我訂單人房但入住雙人房型,以一個人來說算寬敞,但兩個人的話就略顯侷促。房間沒有衣櫃但有開放式衣架,還有除臭噴霧、加濕器。

DSC06640.JPG

房間內的電源很傳統⋯⋯這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地方。

DSC06641.JPG

雙人床、電視、茶几,很多地方可以放東西。

DSC06642.JPG

床蠻好睡的、房間是用大金空調

DSC06644.JPG

茶組、快煮壺

DSC06643.JPG

太晚訂房只剩下山景房,窗戶打開完全沒有風景,不過冬天日落得早,沒風景也沒差。

DSC06648.JPG

米黃色的浴室感覺很有時代感,不過維護的很好、很乾淨。

DSC06647.JPG

浴室提供的備品跟浴場一樣

DSC06655.JPG

入住前就打定主意隔天要早起去看逆富士,所以辦完入住手續稍微休息後就準備先去場勘,瞭解要走多久才能走到可以完整看到富士山的地方。

DSC06661.JPG

從Route Inn沿著河口湖旁步道大概要走20分鐘左右才能拍到完整富士山,沿途可以欣賞河口湖週邊那些一晚要一萬以上的高級飯店。

DSC06663.JPG

U字型的河口湖,不只景觀兩端,就連飯店價格也是~~越往下走飯店越高檔!

散步完一圈確定隔天拍逆富士位置後,緩步回飯店,既然離預定的晚餐時段還有時間也花了不少錢入住,決定落實入住溫泉飯店的準則-泡三次溫泉(餐前、睡前和早上起床後)

 

DSC06650.JPG

6樓有小浴場跟大眾池,大眾池是給團客用,散客則是使用小浴場,進出小浴場都需要用感應卡。一旁還有鑰匙櫃,可以放貴重物品。

IMG_4445.JPG

Route Inn團客蠻多的,入住時櫃檯在詢問晚餐用餐時間,提到說今天會有三組來自台灣、中國和泰國的團客,怕餐廳太擠所以建議我稍微提早一點吃晚餐。不過看飯店內告示的內容,這些提醒事項應該不是針對台灣團客吧?

DSC06665.JPG

專給散客使用的浴場

DSC06666.JPG

團客的大眾浴場

DSC06667.JPG

浴場旁的販賣機賣的是啤酒和下酒的堅果,不是都說泡完溫泉後要喝牛奶嗎?可是很少見到浴場旁有賣牛奶的販賣機⋯⋯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SC06671.JPG

近期沒有太多這間飯店晚餐的介紹,一度有點忐忑,原來晚餐是自助餐啊~餐點選擇不多,大概就是如圖所見而已。

DSC06672.JPG

自助餐的菜色內容很普通,粗飽而已。團客大都只有這些品項可以吃,我訂的方案則還有長腳蟹吃到飽~

DSC06670.JPG

飲料跟湯,湯是用像自動販賣機的機器供應,很特別。

IMG_4448.JPG

長腳蟹是服務人員送上桌,一人份的份量很驚人,不夠都可以再續。

IMG_4447.JPG

螃蟹是冷凍的,蟹身部分偶爾會有腥味略重,但大致來說還不錯,店家也會提供吃長腳蟹的工具,只是我平日沒有用過這些工具,還是吃得很狼狽,都不像隔壁桌可以優雅的得到完美蟹腳肉。

IMG_4449.JPG

費盡心力終於得到我的蟹腿肉。這個晚上拼死拼活也才續了第二盤,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處理最多蟹腳的一天!

隔天凌晨五點多起床想看逆富士,結果天氣不佳什麼都看不到⋯⋯泡了最後一次溫泉,這樣吃早餐的時間剛好避開團客。

DSC06686.JPG

早上有味噌湯和白粥,白粥應該是為了團客準備吧?

DSC06687.JPG

早餐就中規中矩,不過至少不像昨天晚餐那樣走粗飽路線,比較多讓人有食慾的食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