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Corona Hotel London

IMG_1447.JPG

搭乘快線由蓋威克機場抵達維多利亞車站,出站後依著Google Map指示前往飯店。飯店名稱雖然有維多利亞,但其實飯店離pimlico地鐵站較近,由維多利亞車站出來後要12-15分鐘步行路程。先我一天抵達的友人建議可以搭公車至飯店,友人說公車班次很多又方便,幾分鐘就到飯店了。只是我帶著行李實在不想要扛上公車再扛下來,至少事先看Google街景都是平路。

IMG_1449.JPG

出站後的路不複雜,路上人車並不多。由氣溫3、4度的冰島到10幾度的倫敦,突然覺得很溫暖,身上穿著大衣的自己實在是太突兀了。

IMG_1454.JPG

隔天補拍飯店外觀。從維多利亞站一路走來,一路好多飯店,這是飯店一條街吧(笑)

DSC04590.JPG

感覺得出來飯店建物有年歲,不過內部經過重新整理,歷史感倒不強烈。因為我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晚上9點、10點,以防萬一還事先寫信給飯店告知會晚到,check in時櫃檯人員一看到我進門就猜到我是誰,希望我不是當天最晚辦理入住的客人~退房時前台人員也很親切,整體來說飯店讓人很滿意。

IMG_1446.JPG

走廊地毯很厚,拖行李很費力。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走廊並不寬,如果同時有兩組人的話是需要側身而過的,另外電梯也是小小一台,我帶著27吋行李箱進電梯就差不多滿了。

DSC04587.JPG

單人房空間為狹長形,有對外窗可打開。房內有書桌、衣櫃並提供一罐瓶裝水。

DSC04588.JPG

在冰島幾乎都是住hostel的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衛浴,從來不知道能夠獨享一個房間會這麼讓人開心,雖然不是什麼豪華房型,但真的讓人開心到想尖叫啊!

DSC04589.JPG

不過浴室蠻小的,因為早上已在冰島藍湖溫泉洗過一輪,就沒使用浴室。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