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泰國原始料理(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840303

泰奶.JPG

這回和曾在泰國工作過一陣子的友人相約在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聚餐兼面交熱騰騰的泰國名產,特別選這間是因為「泰美」的泰國菜真的是蠻道地且價位也不會太過於高貴,實在很適合懷念泰國料理的我們。在泰國時反倒不會想喝泰式奶茶,去餐廳都是點水果冰沙類的飲料,回到台灣吃泰國料理卻會想配上一杯泰奶,好讓自己感覺還在泰國~

泰美的泰奶顏色很白,跟印象中偏橘紅的泰奶不同,不過一入口就是道地的泰奶味道,那個茶香、那個甜度,確確實實是我們在泰國會喝到的味道!

泰國傳統沙拉.JPG

上次就有點的「泰國傳統沙拉」,是唯一有我想吃的泰北香腸的菜色。友人大讚這沙拉的炸豬皮,她說在泰國酥脆的炸豬皮很常出現在料理之中,更是涮嘴的零食,奇怪的是在台灣吃泰國菜卻鮮少看到炸豬皮,這真的很奇妙。

IMG_0310.JPG

脆皮香酥酸辣魚.jpg

友人說他在泰國工作的那段時間,很喜歡吃炸魚,又便宜又美味。我們點的炸魚不合友人口味,但我卻覺得很不錯,尤其是那酸酸甜甜的醬汁非常開胃,魚肉也厚實。

綠咖哩雞.JPG

下飯的好菜—綠咖哩雞,帶著點微微辣度,雞肉是片狀的便於沾附醬汁。

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蝦味濃郁,我和友人都覺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