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ha Hotel(粉絲專頁

地址: 14/11-15 Sukhumvit 33 Yak 5, Sukhumvit Road, Klongto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泰國

IMG_0077.JPG

去了這麼多次的曼谷,每一次均能有新發現。這次入住的是以單車為主題的風格旅店,距離BTS Phrom Phong站步行約8-10分鐘。

DSC03690.JPG

旅店的大廳很美,各式花磚拼貼的地板,加上幾件具有時代感的物件,根本就是雜誌型錄了啊!

DSC03691.JPG

補一下check in櫃檯,剛好有路人在辦理入住手續。

DSC03689.JPG

我們住在四樓,電梯不大,但兩人兩件行李塞的進去電梯。

DSC03688.JPG

走廊很寬但沒冷氣相當悶熱,不宜久待。房卡只有給一張,覺得有點小麻煩~

DSC03682.JPG

雙床房型。床尾有一個木箱,可以拿來擺東西、可以坐在上面,但因為底下輪子無法止滑,所以坐在上面要小心。基本上我很喜歡房間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溫馨,但房間照明倒是明顯不足。

IMG_0084.JPG

我的床單上有洗不掉的血漬⋯⋯雖然知道是乾淨的床單但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介懷。

DSC03683.JPG

運用舊單車改造的桌子,竹籃裡裝的是樓下餐廳菜單以及幾本雜誌,文青風十足。

DSC03684.JPG

浴室以水泥為主並局部使用花磚拼貼,中和水泥的冷冽感。

DSC03686.JPG

左邊淋浴間、右邊浴室。底下是透明玻璃,所以你洗澡、上廁所的腳都會被看到喔~

在Nandha Hotel住了兩晚,吃了兩次這裡的餐廳,雖然不便宜但味道非常好。

 

 

 

 

 

 

 

 

IMG_0086.JPG

餐廳或是說小咖啡廳會更為恰當,桌數不多但空間很舒適,窗外的採光極好,在這裡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IMG_0087.JPG

咖啡廳另一隅

IMG_0085.JPG

一打開菜單就被這張照片吸引住,飲料也太美!

IMG_0089.JPG

Lemonade加咖啡

IMG_0090.JPG

杯口沾上一圈糖粒,視覺上看來清涼澄澈

IMG_0093.JPG

將咖啡倒進去後,就是有氣的檸檬咖啡然後外表一百分。

IMG_0091.JPG

蕃茄羅勒普切塔,這個超好吃的。不要看它賣相一般,味道調得非常好,鮮甜的小番茄拌上橄欖油、蒜末、起士,恰到好處的鹹度,味道十分清爽,連我討厭的大蒜都變得好好吃。

 

IMG_0119.JPG

最重要的是這麼好吃的番茄羅勒普切塔一份才泰銖125元,真是便宜。

IMG_0120.JPG

二訪時點了熱拿鐵

IMG_0121.JPG

煙燻鮭魚起士吐司。生菜雖是配角,但表現出色,生菜品質很好。

IMG_0122.JPG

鮭魚給的很大方

IMG_0124.JPG

雖然價格不低,但餐點夠水準,非常推薦住在這裡的人務必要來品嘗,尤其是番茄羅勒普切塔。

IMG_0095.JPG

這附近看起來有不少是提供特殊服務的店家,如果會介意的人或許就不適合住在這邊。隔壁的隔壁巷子有正常按摩店,服務品質還蠻好的~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