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 (官網) (粉絲專頁)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電話:02-66318060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DSC03399.JPG

好像差不多又快到旅展時間,最近和友人的心頭好就是寒舍艾麗Farfalla下午茶,搭配餐券價格不貴、餐點又美味,真的很值得一再回購。

再訪寒舍艾麗,下午茶時段用餐竟已是入場前要先排隊的狀態。一入座首先就是來巡櫃,帶著相機去拍照、順便看看今天有什麼好吃的。三明治與沙拉區一如以往表現優秀,賣相精緻、味道可口。

DSC03401.JPG

餐廳前一小時補貨補得很勤勞,後一小時明顯就慢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有誠意。圖片中有「干貝天使麵佐青醬美乃滋」、「炭烤時蔬佐番茄橄欖醬」

DSC03400.JPG

有鮮蝦黑松露沙拉、蜜瓜火腿。黑松露沙拉超級美味,我一個人就吃了四杯以上,完全停不下來。

DSC03395.JPG

熟食。有「蔬菜麵包布丁佐蘑菇奶油醬」、「香烤蘑菇雞肉佐紅酒洋蔥醬」。

DSC03404.JPG

熟食。右邊是「蟹肉海鮮球佐甜椒醬」

DSC03405.JPG

現切豬排、牛排

DSC03394.JPG

水果與甜點區

DSC03396.JPG

好吃的甜點可以療癒人心

DSC03397.JPG

最喜歡的就是寒舍艾麗La Farfalla甜點都很貼心地做成小小一個,當然還不到一口就能吃到的那般迷你,可是因為個頭小小的,所以可以吃下好幾個不同種類的甜點。

DSC03403.JPG

每樣甜點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DSC03398.JPG

每次來都想嚐嚐餅乾,但每次都吃好飽,只得含淚捨去。

白花椰菜濃湯.JPG

雖然不小心被我拍糊了,但我一定要稱讚這裡的湯,實在太值得喝了!今天提供的湯品是白花椰菜濃湯,那白花椰菜打成泥加入奶油燉煮,入口滑順細緻,還有白花椰菜的甜味。讓我想起了之前在萬豪酒店kitchen table嚐到的白花椰菜濃湯,味道頗為相近,我和友人都很訝異能在純buffet喝到這麼用心製作的湯品,光是這碗湯我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當然,前一次備受肯定的牛肉湯,這次依然好喝,就連被我推薦來用餐的同事也對這裡的牛肉湯(清燉與紅燒)很滿意,只是今天牛肉湯有些偏鹹,不適合單喝,建議要加麵比較好。

DSC03406.JPG

意思意思拍了兩張盤中物除了烤蔬菜我不愛之外,其他的都好好吃~年紀漸長,吃buffet這種事開始重質不重量,不是菜色種類多就好,最要緊是好吃。

DSC03409.JPG

這次有刻意吃一些上次沒吃到的食物,像是披薩、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可能是大鍋煮的關係,麵條偏軟,加上是白醬底的義大利麵,吃來有些膩口。披薩倒是挺讓人滿意,薄脆的披薩刻意切成小片,雖然有些偏鹹,但不失為一個好吃的披薩。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下午茶之千萬不要錯過牛肉湯

【食記】台北˙Taipei Marriott Hotel萬豪酒店Kitchen Garden的肯瓊牛排超美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