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母去福岡,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購物,必須要配合長輩逛街喜好,家母光是在電器行就逛超久,逛到我腳超酸了她還是沒逛完~雖然沒太多時間逛百貨,但利用每次通過車站時間,都會順便把家母帶進超市(長輩通常都蠻喜歡逛超市的),自己也藉機採買一些糖果餅乾水果飲料等。

戰利品IMG_5143.JPG

福岡車站名產區就有努努雞的專櫃,有時候一般賣店也會有努努雞,記得留意冷藏櫃。努努雞是一種冷的炸雞,經過特別料理方式將炸過後之雞翅拿去冰,冰過後的炸雞翅口感特別。

戰利品DSC00832.JPG

這努努雞一盒蠻多塊,我已經忘記我買的是大盒還小盒,總之我啃得很開心!雞翅肉質不是多汁的那種,但會越嚼越香,非常適合搭配碳酸汽水或是氣泡酒、啤酒之類的飲料,家母對努努雞反應還好,覺得這是下酒菜而已。(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戰利品IMG_5145.JPG

帶點辣度又涮嘴的努努雞,真的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啃食,不過很可惜的是,努努雞只在九州一帶販售,在其他縣市想吃的話就必須上網訂購宅配。

戰利品DSC00830.JPG

來到福岡怎能錯過草莓?在台灣的日本草莓可是日幣當台幣賣,在日本多吃一顆就是賺到一顆。秉持著這種勤儉精神,我只要經過超市就會去看草莓,如果價格漂亮的話就會買一盒。基本上我們每晚都在吃草莓,家母想吃草莓以外的水果還會被我阻止。

戰利品IMG_5146.JPG

左邊的草莓比較好吃,香氣較明顯且果肉也比較細緻香甜。

戰利品DSC00833.JPG

白草莓,又名淡雪。在中洲川端站上超市購入,草莓有點碰傷,除了是白色之外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

戰利品DSC00834.JPG

不過我的這盒白草莓價格算便宜,或許也是因為品質沒這麼好所以價格才低吧?

戰利品IMG_5117.JPG

藥局發現的神秘水,看漢字感覺是會讓人比較好睡的水,日本人真的很會推出各種訴求的產品,但效果有沒有用我是存疑啦~

戰利品IMG_5118.JPG

對抗通勤途中惡臭的口罩

戰利品IMG_5148.JPG

任你揉捏的抒壓小物

戰利品IMG_5154.JPG

在唐吉軻德看到的Anello背包,雖然款式不多但價格很便宜。

戰利品IMG_5155.JPG

同事托買的合力他命。

戰利品IMG_5168.JPG

表情很有趣的煎餅,有買一盒請同事吃,味道就是一般的煎餅。

戰利品IMG_5180.JPG

有包龍攪散粉末的糖果,我自己會在喉嚨卡卡的時候吃這個,會覺得喉嚨比較舒服。另外這個沖泡式的綠茶粉包,很方便飲用。

戰利品IMG_5211.JPG

上圖是我買回台灣的戰利品

戰利品IMG_5212.JPG

大部分都是最後一天上午把家母放在飯店,自己一早八點多就衝去中洲川端站唐吉軻德採買的物品。

戰利品IMG_5213.JPG

左邊是友人之前推薦的休族時間,底下有顆粒,一開始貼上去會覺得舉步維艱,每踏一步腳底就很刺,但貼了一晚確實有感覺到腳底比較輕盈,效果不錯。柑橘香的這個休足時間就很普通,我不會再買這種。

戰利品IMG_5214.JPG

這兩款便利商店有在賣的口罩和面紙,我都很喜歡,單價便宜且保濕效果好,面紙用起來很舒服,是到日本時會想掃貨的產品。

戰利品IMG_5216.JPG

腦波很弱地購入睡眠水,味道帶點淡淡水蜜桃味,喝完之後彷彿真的有睡比較熟一點。我扛了四罐回來,其中一罐送給友人,她喝完之後表示不予置評。所以要不要花錢買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戰利品IMG_5217.JPG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玩寶可夢,所以看到有這款皮卡丘的泡麵我就買了。

戰利品IMG_5220.JPG

泡麵味道普通,稱不上好吃,只有魚板是皮卡丘很可愛這點值得稱許。

戰利品IMG_5221.JPG

泡麵湯頭很一風堂,湯頭濃郁但略顯油,雖然麵條口感普通但這湯頭很對拉麵控的胃。不過這拉麵不算便宜且拉麵的碗超佔行李空間喔~

戰利品IMG_5222.JPG

之前很紅的早安面膜,號稱早上起床直接敷面膜,就可以省去洗臉的步驟還能讓後續上妝服貼。我是沒辦法接受起床後不洗臉這件事,所以還是洗了臉才敷面膜,對於油性肌的我來說,這面膜敷完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吸收,且吸收前的黏膩感我實在無法接受,後續上妝效果也還好,如果是買清爽版的可能會比較適合。右邊是美妝評比得名的Minon保濕面膜,精華液很黏稠,也是不怎麼好吸收,如果你也是油肌的話,或許也會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吧?因為Minon面膜太黏膩,我後來就是等去打醫美雷射後才會用,那時候臉會需要加強保濕,黏膩感也會比較快消失。

戰利品IMG_5223.JPG

絕對不出錯伴手禮:薯條三兄弟和yokumoku

戰利品IMG_5224.JPG

在無印良品購入新床包、枕頭套,這款材質不易起毛球,也很光滑。

戰利品IMG_5225.JPG

兩條一組的浴巾,沒在台灣無印良品看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自由行 戰利品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