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亭Nantsuttei(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玩笑亭IMG_7326.JPG

玩笑亭本來是在東區,但沒有開很久就搬來信義區的ATT 4 Fun。

2015年初訪東京,我記得在我們住的品川站附近就有一個麵達七人眾,那裡也有玩笑亭拉麵,印象中爬完富士山回到品川時有去吃拉麵,但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吃了哪一家⋯⋯

玩笑亭IMG_7325.JPG

拉麵種類相對單純,大碗不加價。聽說黑蒜香油拉麵很厲害,豚骨湯底加入由七種炸過的蒜片製成蒜油混合香油,帶著蒜香的湯頭與一般的豚骨湯底很不同。

玩笑亭黑蒜香油拉麵.JPG

招牌的黑蒜香油拉麵,蒜味沒有像花月嵐這麼重,蒜香和豚骨高湯調和的極佳,很順口。

玩笑亭IMG_7330.JPG

麵條

玩笑亭炙烤叉燒.JPG

耳聞這裡的秘制叉燒飯比拉麵好吃,就跟肯德基的蛋塔比炸雞好吃一樣,但我不習慣同時吃麵又吃飯,於是單點了一盤炙烤叉燒。這炙烤叉燒果然比拉麵裡的叉燒很多,除了有炙烤過的香氣,這叉燒的厚度、肥瘦比例都很不錯,味道略帶點甜味。一個人吃這樣一盤,老實說有點吃不消,口味較重加上都是肉的份量著實不少,後來覺得好膩XDD

玩笑亭IMG_7327.JPG

消費證明。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