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牛排淺草牛かつ

地址: 日本〒111-0034 Tokyo, Taitō, Kaminarimon, 2 Chome−17−10, 雷門上村ビル

營業時間:11:00-23:00(22:00 L.O.)

DSC03357.JPG

在淺草雷門對街有一間小小的店,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讓人好奇究竟是在賣什麼。好不容易覷得一個空擋,瞄了眼菜單發現是在賣炸牛排,眼看這排隊人龍如此長,我只有三天兩夜在東京時間寶貴,發現打烊時間到晚上11點,乾脆等晚上離峰時間再來排隊。這個策略果然有用,晚上八九點後再去時,果然已經不用排隊(撒花)。店面在地下室,樓梯略窄,倘有長輩或是小小孩的話,可能不是這麼方便喔。

DSC03359.JPG

給外國人的英文菜單。我點的是沒有山藥泥的1號餐,小份的牛排130g,¥1,300元。

DSC03347.JPG

日文菜單

DSC03355.JPG

給外國人的食用說明

DSC03348.JPG

店內真的很小,座位很少,難怪排隊隊伍的消化速度這麼慢。

DSC03349.JPG

桌上都有冰麥茶、小烤盤

DSC03351.JPG

點完餐後會有人幫你點火

DSC03353.JPG

沙拉醬汁

DSC03354.JPG

我的牛排定食來了,炸牛排比我想的還要小份一些,白飯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DSC03356.JPG

牛排切面圖,看起來略生的牛排,可以再拿到石板上面加熱,牛排放上去時油脂碰到熱燙石板發出滋滋聲響,那聲音真是甜美。切記不要放太久,以免牛排過熟。炸過的牛排沾上一點芥末和醬汁,味道非常之好,好吃到我願意短期之內再來一趟東京,只為能再一嚐美味。炸牛排價格平實,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排隊~

DSC03363.JPG

炸牛排店就在雷門對面,搜尋網路上這間店的資訊時,發現東京還有其他家更厲害的炸牛排,評價比這間還好,或許下回再訪東京,可以多試試不同家的炸牛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淺草 炸牛排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