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滿滿的愧疚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思考要怎麼補償大家
所以儘管收拾行李到半夜
我還是從紙箱裡摸出了社研的cos夾
找出大家的通訊錄...
想說可以寄明信片給大家
於是我就在半夜三點像個白痴開始抄大家的地址

但是因為柬埔寨的郵政系統不是那麼好
所以很多人沒有收到...
幸好蔡提那當時福至心靈的拍照存證
有一些人忘記照相
但我真的有寄給你們
而且我還很感性的寫了一堆密密麻麻....嘖

李景根
呂老鼠
吳胖胖
孟繁元
李正傑

林比利 
莊叮噹
林筠 
徐宇萱
戴小天
翁小黑

(沒有連結的忘記照相存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