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給大家試吃都得到大好評
所以有興趣的人我可以幫你代買唷~
個人委託代購數量勿超過3桶
因為搭捷運狠丟臉!大家會以為我很餓...
請自行跟我約面交時間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458號
電話:02-86688300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很多家分店,
但先以我購買的那家為主囉!
因為覺得爆米花這種東西可以開到有店面很厲害,
加上看到有不少人在合購
就在週六下班之後先衝去站前新光換貨再衝去景安站那裡買


店面很陽春沒有什麼裝潢,
有提供爆米花的試吃。
但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營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六的1000-1900
搞的我下班只要稍微晚一點就會買不到...


訂購單
一桶價位視口味不同約75-85之間,
八桶以上即可外送台北縣市消費滿1000元以上或其他縣市消費滿2000元就免費宅配,
台北縣市只要購買14桶就可以了耶,
門檻還頗低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團購一下!


買了兩桶-原味(甜)與焦糖
一桶的內容量比華納威秀的大爆米花還要再多


桶子上的標籤有保存說明與熱量標示....


裡面還有乾燥劑,
看罐上的保存期限似乎是可以放到3個禮拜。


打開蓋子後還有封膜,
確保爆米花的新鮮。


(這是原味-甜)
超好吃,根本就跟華納威秀的爆米花有的拼,
而且都不會有那種沒爆開的玉米,
一桶裡面我也只吃到一顆,
店家很棒!有專程把那些沒爆開的玉米剔除掉。
好吃到我週日起床就把它當午餐默默吃完一桶...
雖然後來肚子很痛。

大家有需要我可以幫忙買喔!
但前提是我有7點前回到家,且購買數量一人不得超過3桶,
這樣我無法攜帶。
最重要的是請自己來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