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好久以前貼在msn分享空間的內容
因為房間亂的太經典...
就轉貼過來了!
根本想不起來那是哪一年的事情
只記得我當時大二....




真的很亂啊~活動前夕的211寢  很誇張!!
 

雖然我覺得學期末大家在打包也很可怕  房間還是很亂很亂....

整理了好久的位子  很像是根本沒整理過~所以我不敢照出來

哈哈哈~收納這種事很講天份的吧

我一個人默默的躲在後面吃晚餐....那個位置很低調啊  都不會被發現





宿舍活動的佈置
裡面有一隻是我做的,
就是金髮那個,
她叫「露西」!
整個長的很色情~像充氣娃娃
香蕉船上的那四隻手腳都可以活動喔,
是我加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