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社研二十七營本於服務員甄選日當天的合照,每個營本拿著屬於自己的桌牌,面對鏡頭留下的照片。對我而言,這張照片代表著我們社研二十七營本的開始,無論前方的路途是否滿佈荊棘,我們六個人在接下來的半年就是生命共同體,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六個人,六種模式六種個性,如何溝通、謀求共識成了我們最頭痛的問題。幸好我們有上屆美好的共事經驗作基礎,即使爭執但都不影響我們一同逐夢的決心,我們想要打造我們心裡那個不遜色於任何一隻營隊的社研!在七夕情人節時,營本們一起做卡片送給每個服務員,上面寫著:「你們有夢嗎?追夢苦不苦?追夢累不累?再苦再累也要繼續追下去,有我們永遠陪著你!」這句話正是我們六個營本心情的寫照,跑營隊很累,但是再苦再累都有其他五個營本陪你挺你,所以我們堅持下來了!
下營之後我沒有一天不感謝,能夠有機會和另外五位營本共事。過去的日子有多美好,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到…。社研二十七能夠圓滿結束,我要感謝許多提供幫助的人,但最重要的是我身旁的營本和服務員,沒有他們無法成就社研二十七,一百四十幾天過去,我們看著並且成為永遠不再發生事情的一部分,「社研27、創造奇蹟」我們做到了!謝謝你們謝謝社研,我知道社研只是我人生眾多經歷的其中之一,但它必定會是我日後回想起來最驕傲最得意的一段歷程。







唔....它有很多的修飾 不是我平日會說的那種話或是會使用的文字
但它是真心話
讓大家看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