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奪魂鋸3 而你又很想去看的
那請你千萬不要看這篇網誌...
比上集血腥但也很出人意料






奪魂鋸3讓我一度看到很想奪門而出 不是因為畫面很血腥
而是那種折磨人的感覺讓我很不愉快...很不人道!!
如果你想要一個人死 你可以很簡潔有力 不需要透過那些手段折磨人
可以理解john希望世人珍惜生命的想法
但他的做法我無法認同
目的根本不能使它的手段合理化,
它的手段過於激烈...根本就不符合比例原則
而且被選上参與這該死遊戲的人 也罪不致死吧
整個就覺得他們兩個太壞了 很生氣很生氣
amanda後來感覺是沉溺在殺戮的快感中 享受別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權力和優越
它心裡有病!!很壞,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壞人?
這一集談到了"寬恕"
你能不能寬恕對不起你的人? 法官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棒的話 不管它怎樣對那個肇事者 都不會減低jeff心裡的傷痛
恨意的消減與否和對方無關,重要的是自己 能不能不要活在仇恨之中?
為什麼john會想要藉那種極端手段 表達他對生命的看法呢?是因為知道自己沒多久好活嗎?所以殺人被抓到也無所謂嗎
這樣的動機感覺就和世界末日一樣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有的人會選擇殺人放火 大幹一票 因為他無所謂了...
p.s.因為今天上課看了法國傭兵的介紹 我在想要是丟進去的人是傭兵會怎樣?感覺他們可以順利破關...
p.s再p.s. 我看這部片發現平常有看csi真的有差,比較不怕裡面屍塊血跡那類的畫面...


而且有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看了很生氣,我想知道為什麼
1.jeff你為什麼這麼笨? 這麼不果決? 為什麼不能當機立斷?
同樣的錯一犯再犯,明明知道門打開之後要是關上就打不開 那之後應該要想辦法拿東西把門擋住 讓門不會關上
看到那些跟jeff兒子死亡有關的人 第一個猶豫太久來不及救就算了 你第二個法官怎麼也拖這麼久...差點讓他被餿水淹死
看到兇手的時候 明明兇手就有道歉 法官也幫腔了 也不知道拖什麼...只會在人死掉以後哭.
而且法官你是白痴嗎?不是有看過那個裝置,幹嘛還站在射程範圍...結果頭就被轟掉了,唉!
2.為什麼amanda或是john都可以那麼輕易抓人 感覺是沒有司法的國度...侵入民宅那麼容易嗎
警察咧?那些屍體要放哪裡 放家裡讓他臭嗎?
3.還有還有 那些玩遊戲的人 明明就痛的要死 怎麼可能不會休克 一般人都會休克吧...最好痛得要死還神智清醒
所以應該不可能很痛很痛 然後還可以清醒著撐到斷氣 像是脖子被扭斷才死
4.最後快結束的時候.john的血很快就被床單吸乾了,也太快了 又不是衛生棉... 流量那麼大 衛生棉也來不及吸啦!
而且沒多久血跡就變成咖啡色,太快了...通常是暗紅色吧?
5.john動手術取出的頭蓋骨放到哪裡去了啊?不是通常都會放回病患身上保存嗎?又不能隨便亂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