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生活在這世上
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好朋友
以下列舉幾位我身旁的朋友們
古語有云:損者三友,益者三友
我們一定要遠離身旁的壞朋友
才不會被影響
以致於走入歧途
莊壯漢,又名海倫
是我愛不釋手的好朋友(很多肉可以摸)
李阿禿,又名ㄚ頭(我愛黑澀會那個ㄚ頭)
是落井下石的壞朋友
孟煩炎,又名孟尖尖
是我一起吃蚵仔的好朋友
蔡提那,又名紙片人
是我一起穿門的好朋友
林比利,又名白蟻
是我良性競爭的好朋友(因為他詛咒我洗溝反而打更好)


筆者謹記於2006年10月22日 亨記火鍋後
(反正裡面的某些人不會看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