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tam nua

Siam center 4樓

somtam nuaDSC03830.JPG

泰國真的設計很強,尤其在曼谷的商場裡,光是看陳設和活動就會覺得泰國真的很厲害。圖片中是在siam center的活動,有26個英文字母,看你要排字還是要選字母合照都可以。

somtam nuaDSC03829.JPG 

你排的字是商場陳列的一部分,民眾在排字的樣子也能吸引更多人參與。

somtam nua鹹蛋青木瓜沙拉.JPG

鹹蛋青木瓜沙拉,最基本也是最經典的口味,超好吃,為什麼在台灣就是吃不到像這樣美味的青木瓜沙拉呢?爽口、開胃,雖然會辣但因為太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somtam nuapork shoudler.JPG

豬肩肉(?),英文菜單寫pork shouder,跟我認知的部分不同,但好好吃喔~~

somtam nua泰式炒米線.JPG

上次也有點,泰式炒米線,偏甜的口味,上面灑上肉鬆和炸得酥脆的豬皮,老少咸宜。

somtam nua泰式炸雞翅.JPG

我的最愛,泰式炸雞翅。如果要我推薦somtam nua的必點菜色,比起她們招牌的青木瓜沙拉,我其實更推薦這道雞翅,因為它真的是無敵美味。

somtam nua泰北酸辣排骨湯.JPG

旅伴堅持說他看到有部落客推薦這裡的酸辣排骨湯,所以他也要點上一碗。

somtam nuaDSC03833.JPG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到底是否為一道可以喝的湯品,口味很重也頗鹹,然後店家也沒有要給我們碗盛湯的意思,我偷看附近少數有點的人,她們沒有在喝湯,只有撈料起來吃...我想部落客的話還是參考就好,畢竟每人口味不同...

 

延伸閱讀

2013曼谷˙出乎意料的好滋味som tam nua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