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TAM NUA

siam paragon美食街

somtam nuaDSC08566.JPG

som tam nua是很有名的泰式沙拉專門店,價格便宜又好吃,據說生意很好排隊很正常。這家分店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依照我們的規劃本來就要在siam站從4號出口走過去吃,但因為臨時跟友人胖胖約在siam paragon碰面,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再走過去BTS siam站四號出口,那個下午走太多路我腳好痠。然後友人胖胖提議到siam paragon的樓上美食街找餐廳,我們晃了一圈隨手一指進去之後才發現眾裡尋他千百度,餐廳就在燈火闌珊處啊~

somtam nuaDSC08559.JPG

餐廳生意很好,我們是台灣時間六點半進去吃(曼谷是5點半)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很幸運有位置,之後就客滿要現場候位囉。

somtam nuaDSC08560.JPG

我點了紅茶,泰式口味總是偏甜~友人很聰明點水,水比紅茶便宜很多,而且比較解渴,建議大家可以點冰茶(冰茶就是水...),我的紅茶很快就被我喝完,還拿了友人的水來喝。

somtam nuaDSC08562.JPG

不知道菜名,雖然菜單上有英文但我們其實看著英文還是很難想像那是什麼菜...這道菜很好吃,香茅味很開胃,豬肉超嫩

somtam nuaDSC08563.JPG

青木瓜沙拉以及少許炸豬皮,那個辣加上酸讓人口水直流,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台灣的青木瓜沙拉可以閃邊去了!

somtam nuaDSC08564.JPG

有麵也有飯的一道菜,很妙,但非常好吃。一上桌看到我們點的這個一開始有點驚恐,想說飯加麵是甚麼爛組合,一吃下去驚為天人,甜中帶點微酸,有點像是台南鱔魚意麵醬汁的那種感覺,微妙的酸甜平衡,瞬間整盤一掃而空。

somtam nua炸雞.JPG  

久聞泰國餐廳的炸雞都很厲害,這天剛好看到隔壁桌在吃,彷彿很好吃的樣子我們這群學人精就跟著點。那盤炸雞上桌時看起來很不怎樣,雞也好瘦,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們一行三人都很愛這道炸雞,邊吃邊說這讚嘆炸雞也太好吃了~

somtam nuaDSC08565.JPG

吃這樣一頓飯下來,一個人只要200左右,是不是便宜到嚇死人,然後每樣東西都好好吃,讓我和友人步出餐廳後還回味不已。還好我們有吃到,不然人生會有多遺憾啊!

 

p.s.看到曼谷幫網頁寫 11月開始復興航空泰國五天四夜午去晚回團票含稅價只要9900,整個好心動,但我沒錢又沒假...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