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rry

衝著曼谷幫這篇曼谷四大創意冰館,有機會遇到i berry的店當然要嘗看看,以及順便歇歇腳。我們是在siam paragon的地下一樓美食街消費,這裡座位不多,空調也不強...超熱的!

i  berryIMG_3835.JPG

每天都有推出優惠商品,不過我們沒有看到喜歡的,就沒享受到優惠啦。

i  berryIMG_3832.JPG

冰淇淋口味超級多!!!!!像我看菜單很果斷的人都會陷入困惑,有的口味真的是很特殊,市面上沒有或是看名字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口味...例如圖片中的wave88、blue havana,可能需要請教店員才能知道要不要點~

i  berryDSC02481.JPG

雖然座位數不多,又是很開放的空間,但還是蠻有設計感。這間分店的裝潢以活潑的亮黃為主色調,很喜歡頂上垂吊下來的黃燈,還有櫃上裝飾的罐頭,色彩繽紛。(可是空調真的很不涼)

i  berryDSC02480.JPG

餐巾紙也是走可愛活潑的風格。

i  berryDSC02479.JPG

友人點的聖代,忘記口味了,但味道應該比雙聖的討喜,雖然鮮奶油也是好多好多。

i  berryice ice baby set.JPG

i  berryDSC02477.JPG  

一球冰淇淋59、兩球60(對,兩球是60,也太划算!),一球冰淇淋加甜筒是79,ice ice baby set 79,我就是點這個set,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相當適合我這貪心的人。

i  berryIMG_3833.JPG

ice ice baby set是五球的組合,有迷你的甜筒與迷你的冰淇淋,決定點這個後就直接到櫃台買單結帳,再跟店員說要什麼口味。因口味眾多,加上店員拿著挖勺在等我,讓我有點壓力,很怕讓他等太久,於是就有點亂點一通,來不及記我點了哪些口味。黃色中夾雜紫色的是blueberry mango sorbet,味道很濃,果香味很強烈。看起來顏色像抹茶的真的是抹茶,不過是巧克力抹茶口味,我覺得還好~好像雙聖的抹茶更好吃一些。白色的是糯米口味,真的吃的到米粒,但我不是很喜歡口感,它比較黏稠。其他的口味我真的忘記了~加上冰淇淋一上桌就呈現一種要融化的狀態,根本無法細細品嘗,看圖片滴成這樣就知道...

i  berryDSC02476.JPG

這個set 真的很可愛,很適合拍照,吃相也很優雅,一口就一個,但是它份量真的就是一口而已,可能無法滿足想吃冰淇淋的心XD

 

延伸閱讀

2014曼谷˙終於來曼谷雙聖朝聖啦~ 

2013曼谷˙創意冰品iced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冰淇淋 siam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