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炎熱的天氣,實在太適合吃冰消暑。之前就很常看到別人分享去曼谷的遊記,很多人都會去吃雙聖,而且都是說泰國雙聖的價格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第二次去曼谷終於有機會吃到雙聖

雙聖DSC02061.JPG

我們是在terminal 21的店面吃,偌大的一家百貨公司卻找不到我們想吃的冰加上腳很痠,最後選了雙聖(感覺剉冰類比較解熱)。這家門市的生意很好,桌椅也擺得很密集,我是覺得跟隔壁靠好近有點害羞...一入座就先送上開水和menu,杯子也太可愛!

雙聖DSC02060.JPG

聖代好多種,每個都很像...

雙聖DSC02062.JPG  

看得我眼花撩亂...

雙聖DSC02069.JPG

Oreo cookie'n cream

雙聖oreo cookie'n cream.JPG

裡面有冰淇淋、香蕉以及很多的鮮奶油,友人對鮮奶油的評價很一般,因為那是市售的鮮奶油,吃起來很膩。

雙聖DSC02070.JPG

哇!上頭的櫻桃還裹上了一層巧克力,很用心耶~

雙聖sweet princess.JPG  

我完全是衝著外型而點,根本不在意口味。這款叫做sweet princess,就是一球冰淇淋淋上草莓醬,上頭擠了鮮奶油,再放上waffle,總之是薄煎餅,造型一百分,味道就普普通通。應該還是點單純的冰淇淋會比較OK~

雙聖DSC02063.JPG

看看價錢,是真的不貴,但值不值得花這個錢買就見仁見智囉,我是覺得可能會比較適合那些平常就喜歡吃聖代的人,我還是單吃冰淇淋就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