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記小食

地址:香港尖沙咀赫德道入口

華記小食DSC00944.JPG  

每次來香港晚上如果經過這兒都會看到滿滿人潮,生意非常好!在2013年5月訪港時友人有來這邊買消夜~吃過這家的芝士腸,當時因為已經吃飽了故對於芝士腸最有印象的是脆口的腸衣和微辣的口感。這次來香港逛完街想找點東西來吃,便想到這家離凱悅不遠的「華記小食」。

這裡有三個攤位,不確定老闆是否為同一人。主要賣的有車仔麵(供應時間為1200-1500)、沙爹串燒(生意最好)、咖哩魚蛋、碗仔翅、煎釀三寶、魚肉燒賣、牛雜等,斜對角是發記甜品,絕對能滿足大多數人的消夜需求。

華記小食DSC00941.JPG

煎釀三寶

華記小食DSC00942.JPG

我買了脆皮炸大腸和五香牛雜,這邊都是以串為單位計價

華記小食DSC00939.JPG

已經串好的大腸看起來很肥美,點好後老闆會下鍋油炸

華記小食DSC00943.JPG

炸好後的大腸串長這樣,外皮是脆的還蠻好吃,大腸獨有的那股味道好香!建議大腸串拿到手就趕快吃掉,冷掉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有股淡淡騷味,油膩感也會跑出來....

華記小食DSC00940.JPG

本來是想要衝去北角吃十三座牛雜的,但礙於時間有點晚了,便就近在路邊買。招牌上只有寫一串牛雜的價格,我是口頭問老闆一盒裝多少錢,請老闆賣一盒牛雜給我。

華記小食DSC00951.JPG  

小盒牛雜,牛肺的味道有點腥,友人和我都不甚喜歡...偏偏牛肺好多片!其餘的牛雜部位滋味都還不錯,但論整體味道來說,我覺得北角十三座牛雜大勝。太子站的食得喜(2012香港冬日節˙太子站出口的小食肆-食得喜 )料理牛雜的方式也勝過這家~

 

香港開飯喇對這家華記小食還蠻多篇食評,都說華記最好吃的是串燒,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等待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