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py krem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華納威秀一樓)

砸下大筆行銷預算、來自美國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在12月12日開幕囉,從此以後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美式甜甜圈。

krispy creamIMG_2641.JPG

刻意選在開幕後的隔天下午去買甜甜圈,想說平日的下午應該可以避開人潮,結果到了現場被排隊的人潮嚇到...從店門口排到威秀後門靠近ATT這邊,不過排隊的人龍移動速度還頗快的。

krispy creamIMG_2642.JPG

中庭走廊下的也都還是排隊人龍喔~很驚人吧?到底哪來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上課?

還陷在排隊人潮中,就聽到店員大喊:「只要買原味的顧客,有快速結帳窗口,請跟著@#%走...」,因為聽不清楚也聽不懂就跟著前面的人走,但前面的人竟然跑起來(有這麼急著要吃嗎?還跑起來咧~),因為我手上有拿其他東西加上年紀大了點跑不動,就跟前面的人走散了...(其實是對於前面的人長怎樣穿什麼顏色衣服完全沒印象)不知道她們跑去哪裡,只好隨便找一個路邊krispy kreme的工作人員詢問,然後好死不死我還找到一個一問三不知的,就回答我說還是要排隊喔...

krispy creamIMG_2643.JPG

我只好再去找路邊的另一個工作人員詢問(路邊很多krispy kreme的工作人員),這回總算問對人,拿到這張紙,代表我是要排快速結帳的人...

krispy creamIMG_2644.JPG

然後請排在這個牌子的後面,前提是要先拿到我剛手上拿的那張紙喔,不然就是排心酸的。一買就是要一盒起跳,一盒12入。喔,對了,一律現金結帳、每人限買4盒。

krispy creamIMG_2645.JPG

店面長這樣,分兩種隊伍。一個是像我這樣的快速結帳,一個是一般櫃檯,可以單點、選綜合口味。

krispy creamIMG_2647.JPG

甜甜圈的模型,我只吃過原味的。友人說她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原味。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是我們去韓國玩時的早餐,吃了好多天...

krispy creamIMG_2648.JPG

只要買一盒都會有不織布的提袋,提袋很有質感,而且旁邊還有釦子,相當有誠意。

krispy creamIMG_2649.JPG

喔喔喔喔~原味甜甜圈

krispy creamIMG_2651.JPG

每個甜甜圈都均勻裹上了一層半透明的糖霜

krispy creamIMG_2655.JPG  

咬下後薄脆的糖霜就迸裂,甜甜圈很膨軟,口感很讚!憑良心說我和友人都覺得這個甜甜圈比在韓國吃到的還要甜一些,甜度大概比較接近我在泰國吃到的那種,如果不是那麼嗜甜之人,建議搭配無糖咖啡或茶類,比較不會太甜膩喔。

 

延伸閱讀

2012春遊首爾˙krispy kreme甜到心坎裡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