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官方網站

Krispy Kreme是美國一間甜甜圈大型連鎖店,也是美國第二大甜甜圈食品店。其母公司是在NYSE上市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Inc.創立於1937年美國北卡羅萊納溫斯頓-沙倫(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現在總部位於紐約。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我們去的是明洞店,我也不知道在明洞哪裡...第一次去首爾我真的還搞不清楚方向。明洞的Krispy Kreme共有兩層樓,店內是說有提供wifi,但當晚我實際拿i phone、touch測試都連不上去...二樓的空間還不小,不過上樓的樓梯有點小,上下樓要小心~

krispy kremeDSC01956

因為大概晚上10點多才去買,所以照片左邊原本據說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現做的甜甜圈已經收工了,真可惜!看其他網友的食記是說某些時段會有甜甜圈大放送,這個大放送活動是直接給你一整個甜甜圈,超大方的。

krispy kremeDSC01957

甜甜圈的品項,還蠻多商品的。但因為我本人此時膀胱已經要炸開,匆匆拍照交差就奔去二樓的廁所~所以友人點餐的過程我完全沒參與到。

krispy kremeDSC01958  

就很多很多甜甜圈~在首爾熟門熟路的貴婦吟說最好吃的就是原味甜甜圈

krispy kreme036

所以我們買了一盒,拿來當晚餐以及隔天的早餐,但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是碰上了買一送一活動,於是我上完廁所回來就看到了12個甜甜圈啊.....so sweet,一人有4個甜甜圈,甜甜圈的外皮裹上了一層薄薄的糖衣,所以在燈光照耀下看起來微微發亮,還挺誘人。但印象中我當時上完廁所很想喝水,於是沒有現場吃這個甜甜圈(到底為什麼上完廁所會想喝水呢?)。

甜甜圈成了我隔天,以及大隔天的早餐,一口氣吃下兩個甜甜圈這樣...雖然是隔夜甜甜圈,外皮的糖霜因為房間的暖氣融化後顯得有點濕濕的,但還是挺不錯吃的。甜甜圈是屬於鬆軟的口感,但又比mister dount再扎實,一下吃兩個還頗有飽足感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