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天母店(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35889

天母好丘IMG_2278.JPG

隨意鳥地方搬走後那棟大房子空置了好一段時間,之後突然開始裝修,一直很好奇這裡會開什麼樣的店家呢?

天母好丘IMG_2280.JPG

某天被我發現了好丘的招牌,原來是鼎鼎有名的好丘要進駐天母了,就在我家附近呢。久仰好丘大名,卻從沒有機會吃過,這下開在我家附近,假日睡醒走個5分鐘就能到好丘吃早餐,聽起來非常愜意啊~

天母好丘IMG_2279.JPG

每天走回家的路上都關注好丘什麼時候會開幕,原來9/11開始試賣,本來想試賣第一天就衝去好丘的,但我下班回家都8點了...星期六補班日,換工作後我也要補班了,真哀傷!公司同事跟我一樣也都無心上班...看看工作進度難得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就約了友人去吃好丘。

天母好丘IMG_2283.JPG

現在的午、晚餐都有限量供應,晚來可能就吃不到,我到好丘時已經七點多一些,生意超好、坐滿滿啊~友人說很多東西都賣完了,例如套餐內的紅蘿蔔蛋糕和楊桃戚風蛋糕,套餐價格出乎我意料的昂貴...

 

天母好丘IMG_2282.JPG

沒有人跟我介紹,就隨便點了一個貝果堡,友人則是點了套餐

天母好丘貝果拉思古派對.JPG

貝果拉思古派對,沒記錯的話是貝果冷凍後切成薄片,再送去烤。這裡的抹醬組合是鳳梨莎莎醬、茄子茴香醬、蜂蜜肉桂番茄醬,因為這薄片真的薄,我不好意思跟友人說我想要嘗一口,據友人表示那個鳳梨莎莎醬的抹醬還蠻不錯的,另外兩種友人不甚喜歡。

天母好丘炙烤雞肉亞洲沙拉.JPG

炙烤雞肉亞洲沙拉(單人份),如圖所示上面有四塊雞肉...然後友人的菜就上完了,剩下甜點...份量有點少,友人一直逼問我這種份量是給誰吃,我想應該是給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吧!

天母好丘IMG_2287.JPG

最讓友人不滿意的是裡面有萵苣的菜梗,通常這個菜梗是不該出現在盤子裡的吧?雖然菜梗可以吃,但口感並不好啊...

 

天母好丘IMG_2289.JPG

套餐的蛋糕,這個是香蕉蛋糕,友人表示還不錯吃,但裝蛋糕的容器讓他覺得很像狗狗在吃飯的碗,我覺得友人因為太飢餓了所以看甚麼都不順眼。

天母好丘豪野鴨胸貝果堡.JPG

豪野鴨胸貝果堡,200元,味道還不錯、貝果很有咬勁和存在感,但我覺得定價過高~是因為食材在地又健康所以才訂這個價位嗎?

天母好丘IMG_2291.JPG

樓上三樓的小閣樓有一個展覽,還蠻別緻的。

天母好丘IMG_2292.JPG

如果是好丘附近的里民可以在試賣期間享有折扣優惠喔~

 

弟一次吃好丘,但還頗為失望的,一直以來都聽說好丘的貝果很好吃,生意很好,如果太晚來甚至會吃不到貝果。但許是尚在試賣期間,店裡面的服務人員明顯無法同時關照這麼多的顧客需求,對於餐點也沒有時間作介紹和說明,桌距很近。然後最重要的是,花了錢卻沒有吃飽的感覺,大概是我們食量大,人生裡沒有吃飯只吃六、七分飽這種事,吃完好丘後友人很失落、一直催我結帳離開,因為他想去吃肯德基,友人又餓又空虛...

坦白說,我不明白好丘的食物紅在哪裡?這裡的東西都很新鮮,可是以價錢和份量來說,真的貴了(也沒有好吃到我想吞下舌頭)!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需要吃飽的人,比較建議你去附近的wood&pot(也很有人文氣息)或是金李朴,這裡用餐還有低消250元...我好像是極少數不欣賞好丘的人,唉!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