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酒家(bantadthong分店) 官網

營業時間16:30-23:30

地址895/6-21 ซ.จุฬาฯ 8 ถ.บรรทัดทอง แขวงวังใหม่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330

建興酒家DSC08424.JPG

 

從BTS national stadium站的BACC往tesco方向走,走到路口左轉,第三條巷子即是建興酒家,整個路程步行約需15分鐘。建興酒家非常有名,是讓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也傾心的美味,推薦烤大頭蝦、咖哩螃蟹、炒含羞草、酸辣海鮮湯(Tom Yum Kung)。BTW 路上的行道樹被修剪成大象圖案也太可愛!

 

建興酒家DSC08425.JPG

 

路上會經過這家holiday inn

建興酒家DSC08426.JPG

 

如果不想走那15分鐘左右的路,也是可以搭路上的tuk tuk,不過要小心被載去假的建興酒家消費喔~網路上不少人分享被拐去假建興酒家的相關經驗,請務必認明建興酒家的正字標記。

建興酒家DSC08427.JPG

 

遠方紅色招牌就是我們要去吃的建興酒家

建興酒家DSC08429.JPG

 

這段路程真的不近...

 

建興酒家DSC08445.JPG

 

我們有事先在官網訂位,到了店裡就直接說名字,白板上有我的名字,找很久才看到...

建興酒家DSC08430.JPG

 

訂五點半的位置,還沒有到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服務人員倒是很多

建興酒家DSC08431.JPG

 

菜單

建興酒家咖哩螃蟹.JPG

 

必點的招牌菜色-咖哩螃蟹,超超超超好吃的~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的美味,咖哩螃蟹有分大中小三種規格,我們好像是點中盤,螃蟹沒有說非常肥,但是那個醬汁實在太銷魂,嚐過一口保證驚為天人、絕不失望啊!

建興酒家炒含羞草.JPG

 

炒含羞草,想不到含羞草可以吃,吃起來像是不脆的空心菜,然後葉子的部位比較少,可是莖還蠻嫩的。

建興酒家炒飯.JPG

 

炒飯,為了配合小孩而點的炒飯,非常大盤...我們剩了很多,炒飯味道還好,沒有非點不可,如果可以的話請把胃的空間留給其他食物。

建興酒家泰式蚵仔煎.JPG

 

不知道菜名,點錯了,應該算是泰式蚵仔煎,不會辣,蚵仔很肥,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道的,算是誤打誤撞點對了,雖然清淡卻又很有味道。

建興酒家烤大頭蝦.JPG

 

烤大頭蝦,不便宜然後蝦子很大隻

 

建興酒家DSC08442.JPG

 

我是覺得烤得有些過頭...肉太硬了,糟蹋了這幾隻大肥蝦。

建興酒家酸辣海鮮湯.JPG  

看起來紅通通、辣翻天的酸辣海鮮湯,超正,酸辣夠味,辣到我邊喝邊流鼻水,但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下一碗湯整個肚子都在燒~

建興酒家DSC08436.JPG

 

酸辣海鮮湯裡面的海鮮料也有不少,在台灣都喝不到這麼夠味的酸辣海鮮湯,湯裡頭香料的味道層疊交錯,再飽也要多喝幾碗~

建興酒家西瓜汁.JPG

 

在泰國吃飯怎麼可以不點飲料?每道都重口味,然後泰國的果汁都不貴,點上這樣一杯西瓜汁70B~

建興酒家DSC08444.JPG

滿滿整桌的菜才1930元,換算下來四大一小一個人平均400左右還飽到不行,幸好我們走回BTS有好一段路,正好可以趁機消化一下... 真希望趕快有機會再去曼谷啊,我太想吃咖哩螃蟹和酸辣海鮮湯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