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半日遊

十三座牛雜,北角牛雜名店,北角書局街1號,牛雜供應時間1200-2100港鐵北角站A4出口。

北角雞蛋仔利強記,全港最好吃的雞蛋仔。北角英皇道492號,營業時間0700-2300。港鐵北角站B3出口,琴行街、英皇道交界。

德成號雞蛋捲,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營業時間0930-1900,港鐵北角站1號出口,渣華道、糖水道交界

北角DSC09724.JPG

搭著叮叮車一路從中環到北角,因為銅鑼灣中午過後才有得逛,所以我們就先來北角晃晃~叮叮車要搭蠻久的,確切時間忘記了,但我們中途經過灣仔時還下車去買了金鳳茶餐廳的奶茶外帶...春秧街是北角的一條單行道,除了是傳統市場外,最著名的就是叮叮車穿過街市的畫面。我們來北角之前沒有預計會看到這副景象,非常新奇特別啊~圖片中間就是叮叮車的軌道

 

北角DSC09725.JPG

車身跟路邊攤販真的好近

 

北角DSC09726.JPG

到了終點站下車後往回走到街市,剛好有一輛叮叮車經過,只聽到不停的叮叮叮叮,提醒行人閃避讓路。

 

北角DSC09727.JPG

叮叮車的速度不快,所以就會看到路上的師奶緩緩地移動,非常不疾不徐

 

北角DSC09728.JPG

北角DSC09729.JPG

北角DSC09730.JPG

北角DSC09731.JPG

噢,叮叮車就開在我們前面,離我們好近~拍完春秧街的叮叮車我們往後走一條巷子,想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買到北角德成號雞蛋卷

北角DSC09732.JPG

招牌不是很醒目

 

北角DSC09733.JPG

果然已經賣完了~似乎要買這個必須要一大早就來排隊,才有可能買到。

北角DSC09734.JPG

北角DSC09735.JPG

這些蛋捲不知道要運到哪裡去...

 

北角DSC09736.JPG

13座牛雜在北角赫赫有名,位置就在新光戲院附近

 

北角DSC09737.JPG

北角DSC09738.JPG

牛雜看起來超好吃

北角牛雜.JPG

牛雜的每個部位都好好吃,但有點鹹,所以我還買了一小瓶菊花茶...在這裡是沒有座位的,都要站著吃。底下有吸收了牛雜香氣的蘿蔔,非常清甜,千萬不能錯過!

 

北角DSC09741.JPG

第六次來香港總算吃到利強雞蛋仔,明明有很多分店但我都沒有看過

 

北角DSC09742.JPG

門上有好多好多的報導,我們來得時間剛好沒人都不用排隊

北角雞蛋仔.JPG  

雞蛋仔好好吃,外皮超脆像餅乾一般,超好吃的~難怪這麼有名氣。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