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喜

食得喜DSC07501

港鐵太子站出口A,一間地點很好的小食肆。

食得喜DSC07346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有牛雜(牛什)、章魚丸、燒賣、炸大腸、魚旦(魚蛋)、格子餅,基本上你需要的香港街頭小吃這裡幾乎都有了~包山包海,重點是味道還不賴。至少就我吃到的東西來說,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食得喜DSC07345

點了一碗五香牛什,一碗20元

食得喜五香牛雜  

價錢比想像中貴,但換算台幣一碗80元的牛雜,跟台灣的牛雜湯價格差不多,香港的物價比台灣高,一碗20港幣其實很便宜~ 滿滿一大碗牛雜用保麗龍碗裝著,沒有蓋子就這樣拿在手上過馬路一路走回旺角維景酒店,香港人也是這樣一路拿著一路吃的吧?每塊牛雜都很入味,牛肺、牛百頁還有一些我叫不出來的部位,滋味相當不錯,而且不會太鹹~ 香港人很幸福,生活中很容易就能端著一碗熱呼呼牛雜邊走邊享用,害我又開始想念香港了!對於香港美食總有犯不完的思鄉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港鐵 小吃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