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孝sogo舉辦了日本全國美食展,印象中去年我也有參加。今年蒐羅了許多日本知名的便當,也有甜點、漆器和工藝品們,相當熱鬧,有機會去東區逛逛的話別忘記上去逛逛,很多便當都看起來超厲害的,像是來自仙台的牡蠣便當,每個牡蠣都比我大拇指還要大,要不是稍晚還有其它要吃的餐廳,我一定會拎一個牡蠣便當走!

日本全國美食展干貝燒

干貝燒,這攤排隊的人很多。現烤的干貝超誘人~一份是兩顆干貝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67

海鮮稻荷壽司,上頭有滿滿的蟹肉,印象中這一盒不貴,比起便當價位可親多了。稻荷壽司甜甜的一向不是我的菜,但這裡的甜度剛好,加上蟹肉絲真的是很過癮。

日本全國美食展鰻魚玉子燒

因為不想吃有飯的東西,所以改點鰻魚玉子燒,這玉子燒好大一個啊~鰻魚的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0

玉子燒還帶點蛋汁、非常的嫩,這份量一個人吃會太勉強喔!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1

買了沒看過但感覺很清爽的茶飲料,特別的是它是用綠茶粉現泡的茶,特殊設計的瓶蓋內藏有綠茶粉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2 

按照說明上的步驟操作就能有一瓶充滿茶香帶點微甜的現泡綠茶,這茶真的很好喝~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3

紅豆大福,有分紅豆粒和紅豆泥兩種

日本全國美食展紅豆大福

友人選了紅豆粒的那種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5

大福裡面長這樣,有甜甜的飯。據友人表示吃起來有點像是拜拜吃到的那種甜甜的飯,但顆粒感明顯很多,還蠻好吃的。

日本全國美食展IMG_0976

下樓的時候正好是倩碧的活動,邀請到王陽明~本人眼睛好大呀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