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6-6號1樓

電話:02-27317309

香米IMG_0787

平日中午很突然地就去吃了香米~所以請忍耐 i phone的畫質。香米有兩層樓,不過平日中午只有開放一樓,生意還不錯~櫃台旁有個獎狀,內容大致上是說「香米」或泰國皇家頒發「泰精選」餐廳認證,應該是要口味很道地才有資格拿到這個認證。中午有套餐,但因為菜色有一些我和友人都不是很喜愛,所以我們還是採用單點的形式,最後結帳好像跟套餐的組合差不多!

香米IMG_0788 

溫溫的檸檬香茅茶,用瓷杯裝著。

香米綠咖哩雞

綠咖哩雞,有附麵包可以沾

香米綠咖哩雞 (2) 

奶味很重、偏甜的綠咖哩雞,裡面有像是斛瓜之類的東西,很妙,我和友人都吃不出來 

香米辣炒打拋豬 

讓友人狂嗑白飯的打拋諸,請讓我給它100分,鹹香下飯又不會很辣,超開胃的~很好吃很好吃,只要點這一盤就能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

香米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味道還不錯,但我喜歡蝦醬的味道再重一點!

 

香米的裝潢很有質感,以紫色調為主。菜也都蠻好吃的~我覺得價位還頗合理,是聚餐好選擇。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