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8個多月總算盼到「舞臨盛宴」演唱會搬來台灣了~知道演唱會的消息後就開始煩惱位置要怎麼安排,有鑑於這次舞台的設計讓山頂、山坡、山腳、特區都很值得一看,但在台灣的演唱會只有兩場,反正之前去香港已經坐過特區,這次就選擇第一天坐在山坡上,第二天下來坐到特區旁邊(不是特區),看看不同的角度。

IMG_0704

下午就開始準備演唱會相關道具,發現去年12月在香港拿到的光纖螢光棒和自行購買的螢光棒都還可以用,真是太令我開心了!不過上頭的貼紙還是寫2011~哈哈哈。和友人約了五點半在momo百貨碰面,因為太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我根本沒有胃口吃晚餐,六點半就催促著要進場、要去排一下周邊商品。

IMG_0710 

儘管已經買過周邊商品,且最近又要出國阮囊實在羞澀到不行,但身體還是很有自己意志的走過去,然後買了一個要價400的耳機防塵塞...當下自己也很清楚買回家只會供著根本捨不得用,去年在香港買的「以歌會舞」CD根本還沒拆開...好想要i phone殼喔!p.s.上次看演唱會時我的遺珠之憾是公仔和演唱會T,結果這次反而一點都不動心

IMG_0711 

在我太過焦慮緊張地催促之下,我和友人早早就進場,早早就先去上了個洗手間,進場後在腳邊放了一罐礦泉水方便補充水分,很早就呈現戰鬥激動狀態...

IMG_0712 

我們的位置非常好,很中間啊!看到場上這麼空就能感受到我有多焦慮著要提早進場...感覺特區的座位不多,紅、紫一區的位置離舞台也有點距離,看來只有特區是有機會握手的。

IMG_0714 

入場時發下的禮物,有光纖螢光棒(分紅藍綠三色,隨機發送)、加油棒(Aaron都說那是砰砰)、以及心型的卡片,這卡片一面印著脈搏的歌詞、一面則是以歌會舞的歌詞。這下人人都可以對著郭富城「手比愛心」了...開場的「以歌會舞」竟然是唱國語的讓我好傻眼,國語我就不會唱了啊~ 感覺得出郭富城是特地為台灣歌迷準備的,因為有種不熟的感覺。

IMG_0721  

舞台燈一暗淚水又差點要潰堤,這是獻給台灣歌迷的演唱會,郭天王在這裡時總是有特別多的感謝與感觸,好開心兩年後他又回來小巨蛋。雖然舞台的某些機關礙於場地這次沒辦法呈現,但我想這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了~而且他一開頭問大家可不可以露點還把上衣撩起來時,我都覺得我要瘋掉了,也太刺激!

郭富城就算一個人站在這偌大的舞台上,也不顯渺小。光憑他一個人的歌舞不需舞群就可以駕馭這個舞台同時完全不顯尷尬,幾次的扭腰擺動都非常撩人、是帥氣的妖媚,雖然本次的衣服都包緊緊很可惜,可是舞蹈動作就已經足夠令人臉紅心跳了。

今晚的郭天王心情超好,話很多,人看上去清減了些,不流利的國語卻好可愛~而且好愛演、好喜歡向歌迷討掌聲、討尖叫。郭天王的國語從 「感謝 銀由娛樂」,明明就是銀魚,兩年前郭天王念到銀魚時就發不出那個音,兩年後天王容貌不老發音也依然這樣。再來是說到 國際歌迷會,卻因為發音的關係變成「郭迷會」,不過本來就都是「郭」迷會了啊~郭天王這樣講也沒錯啦!最好笑的是郭天王說要感謝「邱姐」,明明就是寬姐。今天的郭富城好可愛!

DSC03855   

(這張是用NEX 3拍的)郭天王開放拍照時間,當整場手機的閃光燈齊亮時真的很美。這一整晚我只能說歌迷好忙,郭天王會不停CUE我們拿道具出來,一下說要聽掌聲、一下要我們拿手機出來照相,然後還要我們拿心型卡片...除此之外歌迷還要揮螢光棒,像我就還要抓空檔喝口水。演唱會出人意料地沒有安可曲,大會廣播了三次「今晚的節目到此結束」,當場燈亮起大家才真的死心離開小巨蛋,我以為ENDING會唱一下臨行或是這夜心情...

今天晚上還有一場「舞臨盛宴」,郭富城我們到時見~希望郭富城可以唱到11點半啊!

 

延伸閱讀 

2011旋風訪港只為Aaron Kwok˙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富城 演唱會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