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

電話:02-27761008

友人呂小姐大推的吳留手串燒,生意超好座位很少,如果你沒有預先訂位可能會白跑一趟根本吃不到的吳留手串燒。店址位在台北大學正門對面的巷子中,招牌不大、店面也不大是一個不小心你會就硬生生從面前走過去的小店。 

店內除了吧台區之外,一般的座位席就只有兩張桌子,我們這天的用餐人數應該是7位,坦白說有點擠....而且老娘我位在最邊邊,總是聽不清楚其他人在聊什麼,只好卯起來吃和拍照...燈光很暗加上還有其他人要用餐,照片都是趕快按快門沒糊就好,沒有好好構圖~不過,我也從來沒有在構圖的,哈!

吳留手串燒北海道鯖魚 

友人呂小姐優先推薦的「北海道鯖魚」,超超超超好吃~魚肉的油脂本身就很豐富、且魚肉細緻,魚皮抹上淡淡一層鹽,沒有多餘的調味,單品嘗魚肉的鮮香就很美味,很幸運我怎麼夾就都是夾到魚肉沒什麼刺,還以為這道鯖魚有預先去魚刺...另一個友人則是一直夾到有刺的魚肉,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吳留手串燒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我愛明太子,但這道明太子雞肉串我覺得味道不大足夠而且感覺有一些油,可能是我重口味吧~不過雞肉倒是頗為多汁柔軟的。

吳留手串燒香烤雞翅 

香烤雞翅,這道我覺得味道還好,雖然店家很會烤,但味道較清淡不大令我印象深刻,也許另一道明太子雞翅會是想吃雞翅的人更好的選項,網路上查了別人的食記,明太子雞翅好像是去骨雞翅鑲嵌明太子,聽起來就很好吃~

吳留手串燒培根捲鮮干貝 

培根捲鮮干貝,應該有10元硬幣這麼大的干貝裹上培根後以炭火燒烤,培根的鹹與干貝的鮮融合,雖然培根略油,但大口吃干貝真的很爽快!2串260元的價格算是CP質超高的了~而且干貝很新鮮,處理得很好。

吳留手串燒培根鮮蝦捲 

培根鮮蝦捲,去殼後的鮮蝦裹上培根一口咬下~蝦肉飽滿而富彈性很過癮啊!

吳留手串燒培根蘆筍捲 

培根蘆筍捲,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去油解膩的一道料理,而且我們終於有吃到青菜了...

吳留手串燒無骨牛小排 

串燒無骨牛小排,牛肉很嫩之外其他的事情我都想不起來,就是個好吃卻又沒什麼記憶點的一道菜,可是我們還點了兩次...

吳留手串燒蛤蜊絲瓜 

蛤蜊絲瓜,絲瓜清甜、蛤蜊提味,不過味道屬於較清淡的,吃完上面那些重口味的串燒後,很容易覺得蛤蜊絲瓜沒味道...

吳留手串燒碳烤肥腸 

炭烤肥腸,肥腸好大一份,十分超值,肥腸真的很肥但又不會令人覺得肥到噁心,誇獎到最後為什麼不像在誇獎...

吳留手串燒醬燒心繫管 

醬燒心繫管,照片超黑但實品本人也是這麼黑...所謂的心繫管就是雞心上半部有兩根大動脈的部位,咬起來脆口,不過這天吃的心繫管烤到上頭醬汁微苦,好可惜~天母「窩」居酒屋的雞心動脈串燒比較突出~

吳留手串燒鹽烤杏鮑菇 

鹽烤杏鮑菇,賣相不是很好...我一度以為它是芋頭,真可怕。杏鮑菇雖然很多汁但沒有讓人特別喜歡的點,絲瓜還比這個討喜

吳留手串燒鹽烤松阪豬 

鹽烤松阪豬,豬肉串灑上芝麻、薄鹽炭烤,一口咬下微帶爽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吳留手串燒鹽烤厚切牛舌 

鹽烤厚切牛舌,牛舌真的很好吃~~~~~~~~~~厚切是真的,牛舌本身就是很好吃的食材,配上適當的炭烤火候,真想要再多來兩串牛舌

吳留手串燒鹽烤雞肉蔥串  

鹽烤雞肉蔥串,雞肉不錯,蔥的味道也都有跟雞肉融為一體~

我們因為人很多所以菜色也點了很多種,價格的部分大約一個人6、700應該就可以解決然後還吃很飽,以吳留手的食材品質和份量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實惠,而且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可惜當天忘記要點玉米筍,聽說這個也是招牌菜!


以下是菜單...

吳留手串燒DSC02657

吳留手串燒DSC0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