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俗村蔘雞湯DSC01899

土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站出口2直行看到GS25便利商店後左轉就會看到啦~ 我們是下午兩三點才過去,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不用排隊真開心!

土俗村蔘雞湯DSC01911

裡面空間很大,有好幾層,就左拐、右拐都有空間,可以容納很多客人。這邊用餐是用脫鞋子的喔~記得不要穿破掉的襪子,如果有腳臭的人請事先做好預防,不然脫鞋那刻應該無比尷尬...

 土俗村蔘雞湯DSC01900

菜單,有英文。但其實我們之前就都做了功課,要點什麼很清楚... 只是來到韓國的第一餐加上剛剛搬行李,我們點的份量有點誇張。

土俗村蔘雞湯DSC01902 

小菜,無限享用。我沒吃~

土俗村蔘雞湯蔘雞湯  

蔘雞湯,我們採兩人合吃一鍋的模式,第一次吃蔘雞湯覺得很新奇,湯呈現乳白色並帶有人參味,熱呼呼的湯在帶有寒意的四月初享用十分合適。p.s.韓國人會在夏天喝蔘雞湯進補

土俗村蔘雞湯DSC01906

雞肉很嫩,裡頭包有糯米,糯米吸收了雞肉的肉汁以及人參的甘,軟爛的糯米很不錯,把雞身體內鑲嵌的糯米挖出後,湯會因此變得很稠...然後如果你發現雞肉內黑褐色不明泥狀物,千萬不要吃,那是人蔘很苦的...不小心吃到一口沾到人蔘泥的雞肉,我馬上就吐掉誰叫味道那麼苦!

土俗村蔘雞湯海鮮煎餅

超大張的海鮮煎餅,料很多,屬於偏軟的煎餅,因為太多大蔥了,意思意思吃兩片而已...

土俗村蔘雞湯烤雞

不知道為什麼又加點了一隻烤雞,烤雞的肉還好,旁邊有很妙的醬可以沾,沾醬帶有微微酸甜但又不是很濃厚以及洋蔥味其重無比,總之很奇妙...雞的皮似乎已經烤到把油都逼出來,很好吃。

土俗村蔘雞湯DSC01914

吃完離開才發現原來烤雞是這樣烤的~

然後我們一餐就吃了3隻全雞,真是好誇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