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香港夏之旅最後一天的晚上,回到飯店的時間尚早,才晚上9點多,想說都來了香港怎麼可以不去喝一杯?蘭桂坊在港島那區太遠,尖沙咀附近有諾士佛台,似乎也是一個喝酒的好去處。不過諾士佛台的風格不適合我們,便選擇充滿超現實主義風格的dada bar。

dada bar在飯店的2樓,我們是搭乘電梯上去。

dadabarDSC06374

dada bar的LOGO好可愛!星期一晚上的bar並沒有多少人,我們進去時店內只有一桌客人,放著很不錯的音樂,雖然燈光昏暗但是非常有氣氛,裝潢也很有特色。

dadabarDSC06320

整個dada bar 最有趣的是有各式各樣的椅子,照片左邊是一個舞台,某幾天會有樂團現場表演。

dadabarDSC06373

想要什麼椅子就有甚麼椅子

dadabarDSC06349

遠方的吧台區, 後來也坐了幾個看起來是常客的外國人

dadabarDSC06322

這一區的椅子也很特殊

dadabarDSC06323

bar裡面相當適合拍照,燈光雖然暗但光都打在對的地方,所以拍起照來很好看~

dadabarDSC06328

我愛死那張紅唇椅,但那張椅子大有問題,坐在上面拍照每張都是晃的~友人拍我超晃,我拍友人也超晃,酒都還沒喝絕對不是酒醉,這是一張有魔力的椅子!

dadabarDSC06327 

假掰如我們當然選擇亮晶晶的紫絨沙發~dada bar裡面的沙發真的很多很多種,斜倚在沙發很舒服 

dadabarDSC06329

酒單封面

dadabarDSC06326

依照英文字母排列的酒,種類很多

dadabarDSC06321

點酒送的花生,還不錯吃  

dadabarDSC06336

友人很乖巧點果汁(左邊那一大杯就是),我點的是Yummy,有gin、midori、lemon juice、orange bitters,這杯酒超超超超好喝,一杯才HKD85,換算成台幣也才330,跟台灣差不多價格。酒讓我好滿意~~~~~~~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adabarDSC06367

dada bar 那各式風格的椅子一定能滿足你,這裡實在太適合和朋友坐下閒聊喝一杯,環境很乾淨不吵雜,不需要扯著喉嚨說話。

dadabarDSC06369

 

dadabarDSC06370 

 

dadabarDSC06376

出來時發現的,這大概是某個名人的舞台裝吧! 

dadabarDSC06377

外面的走廊一樣充滿迷幻風格

dadabarDSC06378  

牆上以酒杯作裝飾。

如果下次再去香港,我一定會把dada bar列為必去景點,酒好喝環境又好,最重要的是不吵鬧~帝樂文娜的bar比房間厲害很多很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尖沙咀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