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林盛宴DSC09746.JPG 

喔耶~終於來到紅館,路燈旗好帥

舞林盛宴DSC09751.JPG 

紅館外牆上有這次演唱會LOGO的投影

舞林盛宴DSC09753.JPG

跟路旁小販買了一隻35港幣的螢光棒

舞林盛宴DSC09759.JPG

進場時拿到一袋Aaron給大家的禮物,有2012年曆、加油棒、光纖螢光棒,年曆上印有演唱會主題曲「以歌會舞」的歌詞,另一面則是印有「脈搏」的歌詞,舒適堡是這次演唱會的大贊助商。

舞林盛宴DSC09762.JPG

這個光纖螢光棒,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上頭有一個像皮圈,偷偷觀察其它的人發現這個橡皮筋可以讓你套在手指上,這樣就可以又拿加油棒又拿螢光棒~不過我的螢光棒並沒有機會上場,因為舞台燈一暗我整個忘情尖叫揮手,等我回過神發現螢光棒上半截已經不知道被我甩到哪裡去,我只剩下不會發光的下半截還在我手上,發生這個悲劇的時候郭富城都還沒有出現,我的螢光棒已經出師未捷身先死!

幸好,我在場外有買一隻螢光棒,不然整場我應該會很落寞...不過,我不得不說,在香港看演唱會的歌迷很忙,要拿加油棒,要拿螢光棒,有的還要拿燈牌,有的人像我一樣還要拿相機,拿相機就算了還要對焦調遠近...歌迷的手超忙!一整晚我就在那理一下拿螢光棒、一下拿相機,當郭富城請我們拿出年曆卡出來時,還要空出手來跟著音樂搖擺。手在忙腳也沒閒著,因為沒有地方放加油棒,只好用腳夾,整晚三小時演唱會夾下來大腿超痠,如果我有幸瘦了幾公分的大腿那一定是郭富城的功勞!

舞林盛宴DSC09770.JPG

開場時郭富城一身銀白

舞林盛宴DSC09778.JPG

接著這段舞超高難度,結合了瑜珈。

舞林盛宴DSC09785.JPG

360度旋轉的鑽石,郭富城邊倒吊邊唱歌超厲害,就像站著唱歌一樣,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他真的頭下腳上唱歌根本不會知道。如果有玩過那種把人倒吊過來的遊樂設施,你就會懂郭富城哪裡厲害了!

舞林盛宴DSC09792.JPG  

舞林盛宴DSC09795.JPG  

這兩張可以看出舞台升降的變化

舞林盛宴DSC09809.JPG

燈光打得超夢幻,這整場演唱會聲光效果十足,音樂舞蹈與燈光間配合的太棒,燈光真的很厲害,尤其是其中一part冰銀世界,令人咋舌。

舞林盛宴DSC09837.JPG

這裡的舞台又不一樣了,有看到別人從山頂拍的影片,舞台非常壯觀。

舞林盛宴DSC09840.JPG

很動起來的動起來,跳床這段讓我不得不為郭富城捏把冷汗,每次看到他這樣跳上跳下,還空中翻滾,一落在跳床上還能馬上定住,這要多大的能耐和多久的苦練才能做到這樣,郭富城與辛苦的dancer為此都練到腰骨受傷了~這段真的很瘋狂,很淋漓盡致,演唱會都要搞這麼大嗎?

舞林盛宴DSC09843.JPG

散場後,舞台投射出這次演唱會的LOGO

舞林盛宴DSC09845.JPG 

演唱會周邊,有毛巾、CD、筆記本,CD是一定要買的。

舞林盛宴DSC09846.JPG

演唱會周邊,我後來好後悔沒有買演唱會記念T

舞林盛宴DSC09847.JPG

我買了鑰匙圈,但我捨不得拆封

舞林盛宴DSC09848.JPG  

公仔,好可愛。但換算台幣一個公仔要1300多,是有點多但還頗值得的啊,當時一定是病了竟然沒有買。

舞林盛宴DSC09849.JPG  

現場有一些set,這個set好優喔~現在想買已經來不及了!唉~

 

演唱會很棒,唯一的遺憾是太短暫,竟然沒有安可曲,11點半就結束,而且郭富城都很少講話,我想聽郭富城說話~我真的無法看著那麼精彩的表演不尖叫,無法冷靜的錄影,導致於我錄下的影片有超多失控尖叫聲,以及不停mur mur說好厲害好厲害之類的。還是專心在台下看著郭富城一舉一動比較適合我,這麼難得才見上一面,一顰一笑都值得我細細品味啊!

演唱會開場時想到我這麼瘋狂飛來香港、想到這麼久沒見到他,眼淚幾乎就要奪眶而出。接著中場時,郭富城講了一些很感性的話,介紹了他第一次作曲的歌:脈搏,當他要把這首歌放進演唱會曲目時還被阻止,因為這首歌是收錄在國語專輯永遠愛不完,對於香港歌迷來說太不熟悉了,但因為這首歌是他寫給我們的,所以他堅持要唱,聽他講完上面這串話,我幾乎都要噴淚了。真希望郭天王能把台灣也排進舞臨盛宴的巡迴之中,到時候有幾場我就看幾場,而且我要狂掃周邊!

脈搏

昨夜 落霞 今天 雨下
物轉 星移 笑吧 走吧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我們
生活在千變萬化人間
不用執著 不必強求
好好把握 活在當下
人生多苦短 是個過客

幸運我們能相遇 看過星星擋風雨
感謝上天的安排 人生難得偶遇
如果必須要分離 閉上眼睛深呼吸
你會感到我的脈搏輕呼應著你

開心就笑吧 傷心就哭吧
悲傷都是個美好回憶
愛就愛吧 恨就放下
放開懷抱 賞賞花
感應我脈搏 別怕別怕

我們笑 我們哭
放下許多人生包袱
路多順 有多苦
什麼日子都不在乎
隨著脈搏跳支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