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四重奏DSC06165.JPG

手工曲奇王:曲奇四重奏,跟Jenny Bakery各擅勝場,各有支持者,算是近期香港的大熱伴手禮。這間位於SOGO百貨後面總統戲院旁的分店,明明位置超明顯但我和友人竟然就這樣直直走過去,繞了大樓一圈,還走進地下樓確認,還以為曲奇四重奏不見了。驀然回首,曲奇四重奏就在燈火闌珊處啊~~~~~我們眼睛瞎了,如果是農曆七月我們可能會以為是碰上傳說中的鬼打牆這樣。

曲奇四重奏DSC06163.JPG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試吃的餅乾就這樣裝在玻璃瓶中,由店員拿給我們試吃。

曲奇四重奏DSC06164.JPG

這邊則是餅乾的包裝展示,用簡單大方的紙袋裝著。如果覺得一小包份量太少,且不好攜帶,還可以購買店內的鐵盒包裝,mix各類餅乾,遇到特殊節慶還會有限定版。

曲奇四重奏DSC06391.JPG

雖然只買了一小包蝴蝶蘇酥也是拿到一個極其精美有質感的提袋,送人相當體面。

曲奇四重奏DSC06392.JPG  

曲奇四重奏的招牌蝴蝶酥,一小包港幣48元,一包約有13片蝴蝶酥。店內選用有機小麥粉、紐西蘭奶油、法國黑巧克力等,以健康少油又酥脆出名。這蝴蝶酥層層酥化,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一小包很快就被我吃完了~保存期限據說是兩周,但因為太好吃一開封根本撐不了兩週。如果有去銅鑼灣,別忘了去曲奇四重奏逛逛,這裡的蝴蝶酥不容錯過。

p.s.銅鑼灣這邊也有Jenny Bakery,位在糖街(港鐵銅鑼灣站出口E),可是我找不到出口E在哪裡,而且我腳太酸所以就放棄了...希望下回能成功征服Jenny Bake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伴手禮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