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B2)

難得休假的周五下午,直奔阪急為的就是一直吃不到然後很多人排隊的杏子豬排,本來想說兩點去都過了用餐時間,人應該沒有很多,結果抵達現場,排隊的人馬大概有三組,心想這回總算輪到我,結果一經詢問靠邀前面有二十幾組人都在等位,真是太驚人了!

在往前走的花月嵐也是很多人,只好走去旁邊沒吃過的九龍塘茶餐廳,我立定志向要吃遍所有阪急樓下的餐廳。(握拳)

九龍塘這地名只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港劇中人很愛說去九龍塘開房,去深井吃燒鵝、港劇影響我至深啊~

九龍塘茶餐廳DSC08918.JPG

一坐下馬上決定要點思念的鹹檸七,可是這不是七喜,這是雪碧,鹹檸七不就是鹹檸檬加七喜嗎?又不是叫做鹹檸雪,總覺得這樣味道就差了那麼一點,鹹檸檬不是該切片嗎?這裡畢竟不是香港...

九龍塘茶餐廳DSC08919.JPG 

揚州炒飯,有切丁燒臘、高麗菜、冷凍蔬菜,坦白說這不是我心中的揚州炒飯,真正的揚州炒飯應該像鏞記的這盤

九龍塘茶餐廳DSC08920.JPG  

XO醬海鮮炒公仔麵,味道夠,花枝給很多,裡面有兩隻蝦仁。

餐點價位約落在80~200之間,很平價。算是填飽肚子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 茶餐廳 港式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