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161.JPG

由於我們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時已近晚間八點,國際線的班機並不多,到時稍晚還會有幾架國內線的航班降落。入境時要走一段路,幸好沿途幾乎都有輸送帶...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162.JPG

偌大的行李轉盤區,只有我們要領行李的3號在轉,超級空蕩蕩.....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163.JPG

出關後將資料交給海關就直接上車往名古屋市區前進。從機場到市區我們住的飯店交通時間約莫45分鐘。

 


 

因為入境通常是行李拿一拿就走,所以接下來介紹出境的部分....時間比較充裕,有到處逛了一下。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是填海造地的機場,為了因應之前愛知萬博及名古屋24小時的輸運需求而興建,印象中是座很年輕的機場。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164.JPG

因為前晚住的飯店就在機場旁邊,所以我們直接拖著行李上通道走天橋,就可以來到機場。(飯店是Comfortable Hotel,之後會介紹,裡頭住的都是空姐和空少,欸,那機長住哪裡?)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76.JPG

雖然通道感覺很長,不過路程大約10-15分鐘,端看你的腳程有多快....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77.JPG

這裡除了是機場外,也是地鐵轉乘站,所以人潮很多。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78.JPG  

現在還只是上午8點,出境大廳就出現這麼多的人潮,真的是很驚人!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1.JPG  

check in櫃檯位在3樓,所以看這圖片我們入境應該是從2樓,4樓則是商場。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3.JPG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到處看到班機時刻表,很貼心,就不用逛街逛一逛還要掛心說什麼時候可以掛行李。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0.JPG  

我和本旅行最大出資人林小姐合掛的行李,重達38公斤。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79.JPG

這邊是機場的餐食,我們太早來很多店都沒開,免稅店倒是有....我吃不到我朝思暮想的矢場豬排啦!掛完行李後還有大約1小時的時間,要衝去樓上商場逛一下,還要留時間去免稅店。check in大廳旁還有不便宜藥妝店、mini plaza之類的店,另一側則是賣些伴手禮、和果子等。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3.JPG

樓上有Uniqlo,但是很小間,離境前的這一刻我手邊竟然還有7000日幣,這種剩錢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叫做預算控制得宜,在我身上就是不可原諒,怎麼能剩錢呢?於是當下就買了一副太陽眼鏡!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4.JPG

喔,星巴克。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5.JPG

是2011限定的馬克杯,有紅黑兩色,一度想要買回去賣人賺差價,但想了一下我不知道買家在哪裡,就默默放下了....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6.JPG

紅黑馬克杯很有日本風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8.JPG

這是樓上的仿古建築商店街,時間很早許多店鋪都還沒開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89.JPG

好懷舊的感覺,現在好像很多日本機場都喜歡來懷舊建築商店街這一招,印象中有看過介紹,羽田還成田機場上面也有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0.JPG

色彩繽紛到極點的筷子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1.JPG

餐廳都沒開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6.JPG

這個冷酒瓶我一度非常想買,看到那個可以放冰塊的凹槽嗎?也太貼心了,可惜價錢不可愛,否則一定二話不說帶回台灣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7.JPG

這家店賣的玻璃製品都很漂亮

名古屋國際空港DSC04999.JPG  

入關之後竟然還有賣雞翅膀,超有趣的,但有鑒於前一天晚上在名古屋車站買的雞翅讓我太失望(不是這家的),我想還是不要冒險好。

 

延伸閱讀 CJ意象館 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逛街趣  他寫的很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