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4.JPG

對廟街的印象來自於電影「廟街十三少」,感覺是個龍蛇雜處有點複雜的地方,這回去了廟街才發現廟街跟我想像的不同,這裡有非常多好吃的食物。雖然廟街不像中環有高樓大廈,但卻有許多便宜的小吃~廟街位在地鐵油麻地附近,就是港劇談情說案中犀利妹住的地方。

DSC01526.JPG 

雖然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但我們還沒吃到真的晚餐,剛剛的燉奶只是開胃菜,原本是有列要吃的餐廳但冥冥之中卻選擇了來吃辣蟹,都怪老闆太會招呼、客人又多、辣蟹看起來又超級好吃的樣子,於是我們就坐下了...

DSC01533.JPG

蝦猴,時價,有大蝦猴跟小蝦猴,這是小份的。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然後好死不死坐我們附近的人又沒人點這道,無法觀察蝦猴到底該怎麼吃,於是就傻傻地把殼都去掉,剝的手好痛,蝦猴肉才一小塊,花5分鍾處理10秒就下肚...我桌上堆著高高一疊蝦猴殼,大約在我蝦猴配額剩下最後一隻時,同行友人劉ricky終於發現蝦猴該怎麼吃。

原來蝦猴是要帶殼一起吃啦!店家把蝦猴炸的酥脆,除了頭的殼很厚之外都是牙齒可以咬下去的。憑良心說我覺得還頗好吃的耶,味道很重,是鹹酥溪蝦的加強版,活生生就是一個完美的下酒菜。

DSC01535.JPG

香辣蟹,不要看牠長這樣,既沒看到什麼辣椒又不紅,是會有多辣?辣死人的辣~超誇張的,這種辣度好驚人,辣到無法言語,嘴唇紅腫、鼻水直流,辣到我要吃完一隻蟹腳都覺得好難,辣到我晚上回飯店旋即拉了肚子的辣,是不是很誇張?這是一道不容小覷的菜啊!螃蟹肉不多~如果不是想要追求辣度的人,其實可以不要點這道。

DSC01537.JPG

干炒牛河,鍋子火不夠大嗎?沒炒出火候來....略顯油膩,不值得點

DSC01539.JPG

這是海瓜子之類的東西,好吃!讚

DSC01540.JPG

終於把香辣蟹吃完了...

DSC01544.JPG  

香辣蟹盤底的蒜酥和辣椒

我們點了四道菜,一人平均晚餐錢約100HKD,因為席間有人不能吃螃蟹和蝦猴,所以我的100HKD是全部都有吃到才是這個價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