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機之後馬上就進行我們的行程,不像高松機場下著陰雨,往瀨戶大橋開去的路上天氣很晴朗,意思就是雖然很冷但不要期待會下雪....瀨戶大橋建於1988年,主要用於連接本州與四國,是世界少見的雙層橋...我只能說我對橋沒有愛,對建築工法也沒有愛,雖然瀨戶大橋有吊橋、斜纜橋和桁架橋但我只覺得橋好長,然後導遊不停說過這橋的過路費有多貴多貴...

DSC00478.JPG 

有一個休息站可以遠眺瀨戶大橋,也有販賣部和攤販販賣熟食。

DSC00477.JPG

賣熟食的販賣機。噢,好想買又好怕它是地雷!

離開瀨戶大橋後往倉敷美觀地區前進,大部分的店家都在五、六點就開始打烊。

DSC00491.JPG 

倉敷美觀地區這邊的建築保留江戶時代的建築風格,拍起照很美....水道旁種植著垂柳,垂柳與建築物映照在水面上很好看...連日本人都會來逛!

DSC00505.JPG

這裡好適合照相

DSC00509.JPG

古街道,可惜沒有穿和服的人

DSC00510.JPG 

隨便亂走遇到的IVY SQUARE,裡面有一整片牆的長春藤和米倉,很不錯。

DSC00512.JPG 

進去之後有間手工蠟燭教學店

DSC00513.JPG 

這是門口擺的蠟燭,如果把蠟燭點燃感覺很不妙耶,因為上面的人會融化彷彿在詛咒對方....

DSC00514.JPG 

雖然燃燒起來不妙但很可愛...

DSC00520.JPG 

路邊買的仙貝,是軟的!還好~其實不用浪費錢去買這個。這邊有家店有在賣魚板,店面不大,可以坐在裡面喝煎茶,外帶的話老闆娘會幫你把魚板加熱,魚板是把魚漿弄成長方體再以木棍固定,味道很不錯很新鮮...(但忘記拍照)

DSC00521.JPG

夜晚時分的倉敷美觀地區,路燈紛紛亮起,店也關了...這裡好空曠好冷,冷到我拿相機的手都凍僵,不知道怎麼按快門(此時,我也決定要買一雙手套,因為我媽不把她的手套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