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清泉岡搭包機去日本,出發前一天我人還在台北上班,下班之後回家洗澡再收拾行李才扛著我笨重的行李箱搭統聯回家,到台中都已經一點了~我以為我媽已經把行李都收好,結果她比我還誇張,幾乎都還沒開始整理。

p.s.我們要七點半到機場check in,我媽這樣是都不用睡喔?

DSC00445.JPG

清泉崗機場果然是國內線,好小...

DSC00447.JPG 

免稅店一眼就望盡,好精緻。貨色也好少...這裡有幾台電腦提供免費上網....機場還提供wifi

DSC00452.JPG

華信的飛機餐看起來還OK啦!只是沒有麵包耶....

DSC00453.JPG

我選了照燒雞肉,噢,好沒味道...竟然只有賣相好而已。後面的冷筍沙拉還不錯....

DSC00454.JPG

奶油鮭魚...也好一般,但比我的雞肉有味道(你看雞肉有多糟糕)

DSC00456.JPG

空虛的飛機餐,我好慶幸我有事先逼我媽去買麥當勞早點

DSC00457.JPG

這架飛機很小,大約坐100多人而已

DSC00461.JPG

到了日本高松,外頭下著小雨,間或夾雜著雪。雖然高松機場同樣也是小機場但至少有空橋,清泉崗可是讓我們自己走在停機坪上去,好傻眼。我以為只有柬埔寨機場會來這套...

DSC00462.JPG

因為出國查驗護照時,機場跳電導致電腦當機我們等了好久才出來,出來時已經把所有的行李箱都整齊的放在地上排好...這裡就這麼一個行李轉盤

DSC00463.JPG 

高松機場位於香川縣,一進來就領到一包伴手禮,是香川縣的烏龍麵

DSC00464.JPG

外頭冷得超過癮。

DSC00465.JPG

就是這袋伴手禮~

DSC00466.JPG

是生烏龍麵,要用煮的。

DSC00467.JPG

還附上中文的說明,我的烏龍麵給我媽帶回台中了,這種賢慧的工作我還是交給主婦就好。

DSC01230.JPG

這是回來時降落在清泉崗機場拍的照片,是不是非常 all by myself?

DSC01231.JPG

然後再自己走進機場....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