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跟團的都會被導遊帶去免稅店買東西,除了那種制式的免稅店之外,在狸小路還有一個名產專賣的duty free,這裡的售價跟小樽那邊比整個便宜太多了,因為不含稅...哈,可是店裡是不收信用卡的喔,記得要帶夠現金,不然錢不夠沒得買會很哀傷的。老闆似乎是香港人,會說中文不用擔心怎麼溝通。

P4083205.JPG

這家店就在狸小路6的一進去左手邊,非常好找。

P4083207.JPG

因為門口貼滿了旅行社的貼紙!導遊說這家店原本只有台灣人知道,會帶團過去,但現在大陸人也知道了,於是就會在那家店狹路相逢,因為店內實在好擠好小,陳列的東西又很多。我必須要抱怨一下大陸的團體,有的人真的很沒有禮貌耶,明明你就排在他前面,硬是要插隊或是用力地把你撞開...幾次不好的交手經驗,讓我看到大陸團就會閃遠遠,實在是不想被那樣對待。

P4083208.JPG P4083209.JPG

六花亭的草莓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一盒只要賣550日幣,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罐。裡面的草莓是新鮮草莓乾燥後裹上巧克力,保存期限不長,如果是要自己吃不建議買太多,因為會吃不完。後來回台灣開封之後,有點小失望,因為一桶裡面沒幾顆,約10顆出頭而已,然後對我而言乾燥的草莓咬下去有點像餅乾、脆脆的,草莓是乾的好不習慣。

P4083210.JPG

ROYCE招牌 巧克力署片,一盒693日圓,有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焦糖三種口味,這個的保存期限更短。這款薯片非常甜,而且台灣溫度比較高,吃一吃巧克力都會融在手上,搞得滿手巧克力...

P4083211.JPG 

這是上午去小樽下午從那家店出來的成果,滿滿一袋。噢,這兩袋都是我的....

P4083212.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光是在duty free我就買了5073日圓。

P4083213.JPG

同行友人兩位的戰利品,我們都很奢侈的讓戰利品自己一個位置耶,超敢的。整車人都知道我們四個年輕人買東西很可怕...

這裡的白色戀人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喔,比機場和白色戀人館的都還要便宜,千萬別錯過了。此外哈密瓜果凍一袋12入 472日圓,此款大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