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11月了還沒把北海道遊記流水帳寫完,然後似乎快的話下個月就要出國,是應該好好加快寫網誌的腳步。

P4073008.JPG P4073009.JPG

大家都說日本飯店房間很小,但我們這次住的這兩間我都覺得還好耶,只有第一天洞爺湖的浴室壓迫到讓我非常驚恐,之後入住札幌市區的這家新大谷飯店,浴室裡面竟然還有浴缸!床還頗大的,我是睡照片左邊的床,旁邊有個梳妝台和單人提花布沙發椅及小茶几,後來沙發和茶几都成了我們放戰利品的地方,根本沒人坐在沙發上。旁邊還有個空間可以讓我把27吋行李箱天天攤開來找衣服、放東西。整體來說,新大谷飯店就是中規中矩的飯店,比較像是商務飯店的感覺。我們住的樓層比較便宜,所以是沒有免費網路的,(洞爺湖的萬世閣溫泉飯店則是飯店lobby有免費的wifi,我還上了噗浪)想要上網可以去大廳使用付費的電腦,10分鐘100日圓,電腦很舊很陽春....飯店有點年紀,你看床頭櫃那個有多古老傳統,哈。飯店提供的咖啡是要錢的喔(照片怎麼可以晃成這樣...)

P4073010.JPG

煎茶就是免費的,喝完沒有再補耶!!!我個人怕熱,熱水壺使用率極低...都直接從水龍頭接自來水來喝。

P4073011.JPG P4073012.JPG

日本飯店免不了要有的免治馬桶。

 P4073014.JPG

房間抽屜放有浴衣。

P4073015.JPG P4073017.JPG P4073019.JPG

浴室內提供的盥洗用具,牌子是POLA,都是大size的,沒有特別好用,比較常用到的是洗手那罐。

P4073037.JPG

入住市區第一晚,就衝去ESTA的UNIQLO逛,逛完之後硬是拖著老黃陪我去LAWSON買消夜,儘管一點都不餓還是亂買一堆東西回房間吃。爽健美茶我後來每天晚上都沒有時間喝,白天出門也沒有帶,因為路邊的販賣機很多很方便,於是爽健美茶就被我帶回台灣...佔了我行李一公斤的重量。(我買的是炸雞串、乳酸飲料、爽健美茶,其他都不是我的!)

P4073038.JPG P4073040.JPG P4073041.JPG

日本人真的很會炸雞耶,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雞肉多汁又嫩,這還不是什麼專業炸雞店的產品,只是便利商店耶!!!

P4073042.JPG

明治出品的乳酸飲料,綜合莓果口味,同行友人老陳大推,但我個人還好,不過喝起來口感很滑順,不會酸也不會過甜。

本日消夜花費 乳酸飲料97日圓、炸雞串108日圓、爽健美茶198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