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萬世閣溫泉飯店                                                                                                                                                                                                                             

北海道虻田郡洞爺湖洞爺湖温泉21番地

大力推荐飯店自助餐的現煎牛排,和牛實在太好吃了啦~怎麼可以這麼嫩!!!!

P4062829.JPG 

飯店外觀看起來沒有很新,但其實走進去會發現其實房間內裝還不錯

P4062811.JPG 

這床看起來好舒服喔~果然非常好睡,窗外可以眺望湖景。而且房間其實頗大的....東西都可以亂丟,我的行李可以整個打開癱在地上,走道上還有很多空間。

P4062815.JPG 好小間的廁所!!!!!對於第一次到日本旅遊的我來說,這麼小間的廁所真是嚇壞我了,坐在裡面上廁所好有壓迫感,感覺無法放鬆。因為坐在馬桶上你會發現牆壁在你前面,離得很近很近,我不習慣貼著牆壁上廁所啊!! 馬桶上有一個小小的水龍頭,上完廁所後可以就近在裡面洗手,洗完手的水就拿來沖馬桶。

P4062823.JPG P4062824.JPG

 浴室好小好小,矮子洗澡沒問題,但我偶爾會撞到牆壁....飯店在浴室提供的是花王的沐浴乳、洗髮乳。再去泡溫泉之前有先在房間作簡單的盥洗,這兩罐還不錯用。

P4062812.JPG

因為廁所很小所以沒有盥洗空間,洗手台就移到外面,早上都在這裡刷牙洗臉,沒有很習慣在別人面前刷牙洗臉,彷彿回到以前住宿舍的時候,清早起床一堆人站在洗手台前刷牙洗臉。

P4062818.JPG P4062821.JPG

左邊照片櫃子上有兩種顏色毛巾,綠色的是浴巾拿來擦身體,可以帶去溫泉池等泡完之後擦身體但不能帶進去。上面白色的是可以帶進去泡溫泉的毛巾,很薄下水之後會有點透明....

白色毛巾很小條,害羞的話可以拿來遮點或遮臉,但你遮得了前面就遮不了後面~ 

P4062822.JPG 房間裡面有送簡單茶包和好吃的梅子

P4062834.JPG 這梅子超級好吃,那個酸味非常有質感。飯店樓下販賣部有在賣~幸好我有直接在這裡買,因為之後的點都沒有再遇到好吃梅子了。

P4062833.JPG 

溫泉飯店一定要有浴衣的啊!!!我們這間房拿到的是大、中這兩種size,中那件有夠大的,遑論是大的那件....我穿起來之後還有一半在地上拖,最好是我要這樣一路拖到溫泉池去。

當機立斷衝到一樓櫃台,跟櫃台接待說我要換小件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英文太爛,還是他們真的很討厭英文,竟然跟我說沒有小的。騙人騙人騙人,在我極力爭取只差沒在現場試穿給他們看之後,終於從後面拿了件小的給我,雖然穿上去之後長度還是到我的腳踝,幾乎是要蓋住我的腳了~但總比拖在地上好!!

我知道房間裡的浴衣都是隨機放,但你看到一個這麼矮的客人,不覺得硬逼她穿大的很可惡嗎?哼!

P4062841.JPG 

 泡完溫泉之後,就覺得差不多要睡了,飯店裡的電視放著聽不懂的日語,我以為會有衛星電視,好歹來個CN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